檔案狀態:    住戶編號:3825596
 麁芯(ㄘㄨ ㄒㄧㄣ) 的日記本
快速選單
到我的日記本
看他的最新日記
加入我的收藏
瀏覽我的收藏
偈念/姑姑 《前一篇 回她的日記本 後一篇》 回眸/KFK
 切換閱讀模式  回應  給他日記貼紙   給他愛的鼓勵  檢舉
篇名: 雲想/網路渣男記
作者: 麁芯(ㄘㄨ ㄒㄧㄣ) 日期: 2020.07.11  天氣:  心情:
『雲想』

雲蓄曾貪戀在我的窗外
自明臺曉鏡前,早就吹開塵埃
不知如何為戚紅的臉做解釋
就怕,只是一陣嘩笑後的惹嗆

就在憩息的雨後端起硯墨
沾染三千束的狼毫,只想彈舞筆鋒
難排歲月悠悠如醉過的字句
就此,渲洩成最初的幻想與最後的哀傷

那麼,雲翳下的人可還有懷想
鎮日懷抱那暖弱如羽的夢卻淚濕衣衫
還有,在寤寐反側時睜著瞳眼
噙了滿膛的不捨,也得釋放點點的珠光

文:麁芯

好久沒貼文了,今天來說說網路渣男的技倆之一、二
這是最近聽到的事情,某男在網路上到處約妹(屁小孩一個,毛可能都還沒長齊),在談道理說得很像一回事,但如果真的深入一聊就覺得都是屁話。

就稱他為a男好了(感覺他比較想拍a片),他住南部,某日想到中部於是就私訊問,他週六想上台中辨事情,順便想約某女吃個飯,女生說,吃飯好呀,於是他又說,不知週五有沒有地方讓他睡覺,如果方便,他想要週五就上去!

三條線耶,他不知道有”旅店、飯店、汽旅”….這種地方嗎?或是高鐵這個交通工具,很快的,咻一下就到了,他是想住女生的家中嗎?女生回他說:沒有,他說喔,那我就週五上去好了。

見了面要吃飯時,男生不時用手摸女生的頭髮,女生說,喂,你別這樣,很不舒服耶,他說,因為他很喜歡摸女人的頭髮,所以止不住衝動就想摸!

靠!這是哪門子理由呀,我說,他就是趁機吃豆腐,摸摸頭髮,摸摸頸部…如果你沒拒絕,他接下來要摸的就不止是頭髮了,該不會說,我也很喜歡摸女人的胸部,你讓我搓揉幾下如何?

女生不高興的請他自重,於是他又說要去唱歌嗎(只有二個人耶)?女生拒絕,他又說,不然去網咖好了,女生想,網咖人那麼多當然ok,結果他竟然找了那種包廂式的網咖…..(他是外地人,如何快速尋到這種包廂式的網咖,哈哈)
女生最後捉狂了說,請自重,你再這樣下去,我會叫兄弟來砍你了喔

最後他離開了中部,女生也把這個過程告訴朋友,朋友們聽了非常生氣私訊對方,結果對方嚇得像個鳥龜說,我沒有非份之心啦,因為我只是喜歡摸頭髮,對不起、真的對不起…..我當她是個朋友啦

我在想,如果這個女生一個月不洗頭,不知道他是否也真的想摸看看呢。

以上是一小段的故事,網路上很多這種藉機凱油吃豆腐的男人,網路會面請千萬要小心對方是匹狼喔。
標籤:
瀏覽次數:832    人氣指數:11392    累積鼓勵:528
 切換閱讀模式  回應  給他日記貼紙   給他愛的鼓勵 檢舉
給本文愛的鼓勵:  最新愛的鼓勵
偈念/姑姑 《前一篇 回她的日記本 後一篇》 回眸/KFK
 
住戶回應
 
時間:2020-07-22 13:23
他, 51歲,高雄市,其他
*給你留了一則留言*
  
 
時間:2020-07-19 16:41
真的,遇到渣男渣女,真只能說自認倒楣![:-x][:|]
 
時間:2020-07-17 19:17
哈哈~~半身不遂跟生不如死哪一個比較嚴重?
 
時間:2020-07-16 22:31
也是可以啦,原本以為可以故意把自己弄得很髒來嚇退對方的[)-D]
 
時間:2020-07-16 18:31
呵呵~~你會讓他"電"到, 而且是會昏企那種超大伏特的電, 哈哈!
 
時間:2020-07-16 01:13
女生可連澡都不用洗,直接用身上的味道逼退那個渣男! [)-D]
 
時間:2020-07-13 23:56
真的有這種喜歡吃人家豆腐的人, 我認識的男生當中就有這樣的人, 很令人不齒!
 
時間:2020-07-12 17:10
他, 57歲,嘉義縣,家管
*給你留了一則留言*
  
 
時間:2020-07-12 16:53
她, 67歲,新北市,房地產
*給你留了一則留言*
  


給我們一個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