檔案狀態:    住戶編號:386284
 沉思 的日記本
快速選單
到我的日記本
看他的最新日記
加入我的收藏
瀏覽我的收藏
女生擺脫爛桃花的辦法! 《前一篇 回他的日記本 後一篇》 附身?
 切換閱讀模式  回應  給他日記貼紙   給他愛的鼓勵  檢舉
篇名: 18禁 ~ 超厚衛生紙?
作者: 沉思 日期: 2015.07.21  天氣:  心情:



每篇日記..我大約都要打1-2小時..付出蠻多心力的..可惜大多得不到女生的回應.

漸漸的就懶的打了..其實我是以搞笑搧情為主 . 目的是為博君一笑 .

今天突然心血來潮 . 狼哥就來打一篇好玩的!


................................



有位女歌手藉由參加唱歌節目比賽除打響他的名氣 . 也可以順便宣傳她的新專輯.

在旁的聽眾和評審..因為她的好歌喉好聲音..聽的痴痴如醉..現場除了她的歌聲.完全沒任何聲音.

正當她非常忘情的拿著麥克風唱著 . 舞伴搖擺著伴舞 .  



突然~ 啪! 出現了一個怪聲音.....瞬間有一條物體 . 



從她超短的短褲慢慢地滑了出來?!! 真的是慢慢地...探頭出來. 

隨著她不斷的唱歌扭動身體 . 那玩意越滑越長....??!!  觀眾受到驚嚇於是在尋找聲音的來源!



所有的觀眾和評審..舜間回神..但耳朵早已失靈...眼光也不在集中在歌手清秀的臉龐.

而是目光朝下看著她那褲襠滑出來的異常物體...越來越長.越來越白??!!

早就忘了她剛剛 . 現在..甚至是未來...到底在唱些什麼!



眼尖的女歌手...當然也發現不對竟了...但為了保持優美形象..完全不為所動 .

可是她那誇下的東西 . 卻是不斷的移動 . 絢麗的讓人難把眼睛移開.



她拼命假裝沒事......但評審和觀眾的驚嚇..可就無法當作沒那回事...!?

等她唱完時..她的那玩意..天時地利人和.三者具備..就是那麼巧

直接從褲子裡掉出來.......



現場所有的人 . 包含舞伴...觀眾 ...攝影師..評審...所有人的焦點

全部集中再那一塊厚厚大塊的白布(衛X棉)....

當然大家都已經忘記她唱了什麼........分數大概也不用打了..

直接掰掰囉!



這是給我們一個警惕 . 請記得....參加比賽時...請把妳的棉或墊..用力粘好..



不然..保證如蔡依林的手機廣告台詞.... 妳的衛生棉可能比妳更耀眼!






標籤:
瀏覽次數:416    人氣指數:2096    累積鼓勵:84
 切換閱讀模式  回應  給他日記貼紙   給他愛的鼓勵 檢舉
給本文愛的鼓勵:  最新愛的鼓勵
女生擺脫爛桃花的辦法! 《前一篇 回他的日記本 後一篇》 附身?
 
住戶回應
 
時間:2015-09-22 18:21
她, 47歲,台中市,其他
*給你留了一則留言*
  
 
時間:2015-07-22 05:42
她, 48歲,桃園市,服務
*給你留了一則留言*
  


給我們一個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