檔案狀態:    住戶編號:3863483
 ThunderDanny 的日記本
快速選單
到我的日記本
看他的最新日記
加入我的收藏
瀏覽我的收藏
win 10 《前一篇 回他的日記本 後一篇》 法院裁定
 切換閱讀模式  回應  給他日記貼紙   給他愛的鼓勵  檢舉
篇名: win 10哪裡找尋
作者: ThunderDanny 日期: 2018.04.15  天氣:  心情:
https://tw.knowledge.search.yahoo.com/search;_ylt=AwrtXHCtNtJaWgMALhPXrYlQ;_ylu=X3oDMTBvYjg4OHI4BGNvbG8DBHBvcwMxBHZ0aWQDBHNlYwNzYw--?p=win10&pz=8&type=2button&fr=uh3_answers_vert_gs&fr2=sa-gp-tw.answers.search&bct=0&b=25&pz=8&bct=0&xargs=0

5. 選取您要使用的媒體: •USB 隨身碟。 連接至少有 8GB 以上空間的空白 USB 隨身碟。 隨身碟上的所有內容都將遭到刪除。
•ISO 檔案。 將 ISO 檔案儲存到電腦上,您可用它來建立 DVD。 檔案下載後,您可以前往儲存檔案的位置,或選取 [開啟 DVD 燒錄機],然後依照指示將檔案燒錄成 DVD。 如需使用 ISO 檔案的詳細資訊,請參閱下方的使用 ISO 檔案安裝 Windows 10 的其他方法一節。

6.安裝媒體建立之後,請依照下列步驟使用媒體。

7.在完成安裝 Windows 10 的步驟後,請確認您已經安裝好所有必要的裝置驅動程式。若要立即檢查更新,請選取 [開始] 按鈕,然後前往 [設定] > [更新與安全性] > [Windows Update],然後選取 [檢查更新]。您可能會想要造訪裝置製造商的支援網站,尋找可能需要使用的其他驅動程式。

注意:適用於 Surface 裝置的驅動程式可在「下載適用於 Surface 的驅動程式和韌體」網頁上找到。

標籤:
瀏覽次數:131    人氣指數:131    累積鼓勵:0
 切換閱讀模式  回應  給他日記貼紙   給他愛的鼓勵 檢舉
給本文愛的鼓勵:  最新愛的鼓勵
win 10 《前一篇 回他的日記本 後一篇》 法院裁定
 
給我們一個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