檔案狀態:    住戶編號:3869699
 ❣ܤღீ花の漾ீღܤ❣ 的日記本
快速選單
到我的日記本
看他的最新日記
加入我的收藏
瀏覽我的收藏
∮~記錄八月二十八日心情貼~∮ 《前一篇 回她的日記本 後一篇》 ∮~公寓與大陸合拍的電視劇~∮
 切換閱讀模式  回應  給他日記貼紙   給他愛的鼓勵  檢舉
篇名: ∮~逢大災難有錢人損失更多~∮
作者: ❣ܤღீ花の漾ீღܤ❣ 日期: 2015.09.18  天氣:  心情:




跨國保險組織勞埃德保險公司倫敦總部與劍橋大學風險研究中心發表的一項調查,將台北、東京、首爾列為面對災難時,全球最脆弱的三個城市,該報告又根據經濟損失規模,將台北列為第一脆弱城市。


報告共調查全球三百零一個城市,根據這些城市過去五十年的人為災害與天災紀錄,估計這些城市未來十年再度面對這些人為災害與天災時,可能產生的經濟損失規模。台灣以十年內可能損失一千八百一十二億美元排名第一,東京以一千五百卅三億美元排名第二,首爾以一千零卅五 億美元名列第三。



馬尼拉和紐約分別排名第四和第五,預計經濟損失一千零十一億美元和九百零四億美元。


名為「二○一五─二○二五勞埃德保險公司城市風險指數」報告評估的災難包括 地震、洪水、人類流感大流行、火山、海嘯、乾旱、股災、油價震撼、網攻、核意外和恐怖主義。


報告指出,具有高資產價值的城市,經濟風險也最高,報告列出七大風險城市為台北、東京、首爾、紐約、香港、上海和倫敦。


報告說,未來十年三百零一個個城市的總預計損失規模為四兆五千六百億美元。其中,預計損失規模最大的災難種類是市場崩盤,損失規模約為一兆四百八十四億美元,其次是傳染病,五千九百一十八億美元。其後依序是暴風五千八百六十五億美元、地震約四千六百四十七億美元和洪水四千三百廿億美元。 編譯王麗娟/報導






標籤:
瀏覽次數:295    人氣指數:895    累積鼓勵:30
 切換閱讀模式  回應  給他日記貼紙   給他愛的鼓勵 檢舉
給本文愛的鼓勵:  最新愛的鼓勵
∮~記錄八月二十八日心情貼~∮ 《前一篇 回她的日記本 後一篇》 ∮~公寓與大陸合拍的電視劇~∮
 
給我們一個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