檔案狀態:    住戶編號:3872138
 海帶芽 的日記本
快速選單
到我的日記本
看他的最新日記
加入我的收藏
瀏覽我的收藏
進度大落後 《前一篇 回她的日記本 後一篇》 情人之眼
 切換閱讀模式  回應  給他日記貼紙   給他愛的鼓勵  檢舉
篇名: 素質?
作者: 海帶芽 日期: 2018.03.29  天氣:  心情:
前陣子去實習工作然後沒做的心得: 有一種女人真讓人討厭!
面試我的人長得挺俏的,尤其有一雙會放電的眼睛,後來才知道是帶領我的人之老公,也才知道他是雙魚座的,難怪~
在瞎聊中不知是否她的職業病? 一直想從中打聽我家的狀況,那種對話讓人反感! 有幾次想回嗆,但我修養好...
問我為何想回台灣? 美國那邊超好逛街的,名牌都比台灣便宜。 那是妳自以為好嗎? 家裡是多有錢呀?
自豪地說她去留學一年就是在玩和買東西。 不意外呀~ 妳就是那種咖! 原來讀臺灣名校也沒多高尚!
她大學畢業後就從事這行業,一進保險經紀人公司就認識她老公,當了幾年的同事後才來電結婚。
雖然她有保險的專業知識,不過其他方面就等於相對的缺乏,尤其是沒別的工作經驗,主觀意識顯得特別強,覺得自己講話就該像聖旨,而小前輩們則像哈巴狗,"午休"的午餐時間還自動擦餐具給皇后使用。 微臣惶恐之非常有事!
很愛管下屬的穿著... 但每個人的審美觀不同,本來就應該客觀看待。
若自己穿名牌還不會搭配,那穿再高貴也沒有加分效果。 專業外的談話內容,只會讓偽裝的氣質見光死!
很想說~ 我美術系畢業的,還輪不到妳來指點,穿路邊攤的都能搭配得比妳好看!
一下子說髮箍不要戴太寬、要穿好走的鞋但不要太休閒、頭髮綁高一點不要太低像阿桑、出門把頭髮梳好...
真是夠了~ 我回:{我是自然捲。} 她居然說:{妳可以去把頭髮拉直,這樣比較好整理!} 一聽就讓人覺得堵爛:{我不要。(神經病)}
我並不覺得不好整理,前同事還羨慕我的大波浪咧! 自已是直髮就要人跟著怎樣,是控制狂喔?
難道我要回嗆:{妳怎麼不去瘦身?這樣穿衣服比較好看!}

此篇不是要凸顯人品的對比,但是我認識的就有三位想拉攏我做業務,只是我真的不喜歡那樣的工作模式,最後反而是和她們成為一起運動的朋友,哈...
標籤:
瀏覽次數:160    人氣指數:460    累積鼓勵:15
 切換閱讀模式  回應  給他日記貼紙   給他愛的鼓勵 檢舉
給本文愛的鼓勵:  最新愛的鼓勵
進度大落後 《前一篇 回她的日記本 後一篇》 情人之眼
 
住戶回應
 
時間:2018-03-30 16:22
他, 48歲,台南市,製造/供應商
*給你留了一則留言*
  


給我們一個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