檔案狀態:    住戶編號:3874252
 tiger 的日記本
快速選單
到我的日記本
看他的最新日記
加入我的收藏
瀏覽我的收藏
美西之旅(一) 《前一篇 回他的日記本 後一篇》 美國7月4號國慶日 舊金山煙火
 切換閱讀模式  回應  給他日記貼紙   給他愛的鼓勵  檢舉
篇名: 美西之旅(二)
作者: tiger 日期: 2017.07.16  天氣:  心情:


美西之旅(二)


這次旅遊,我們一行四人,預計在黃石住5天,「錢」自然是重要的考量因素。住宿要求安靜、舒適、乾淨就好,至於是否「豪華」,就不考慮了。我去年去過黃石一次,住在園外旅館,每天開車進出曠時費事,而黃石公園的大湖特別漂亮,於是鎖定要住在黃石湖畔的木屋區。


就算是一年前開始訂,黃石公園湖畔區中價位的園區小木屋Fronti er的已經售罄(註二)。
而且,也訂不到可以連續住5晚的房間,只得每隔3、5天,上網去查,看看有沒有人取消預定,如此,總共花了5個多月才把黃石的住房搞定。



[(註二)黃石公園湖畔園區小木屋有5種選擇:(括弧是每晚價格)
1. Pioneer Cabin 1 Double Bed ($95)
2. Frontier Cabin 1 Double Bed ($147)
3. Frontier Cabin 2 Double Beds ($147)
4. Western Cabin 2 Queens ($235 ) ]


因為準備要遊覽拱門公園、總統山和黃石公園,很自然的就決定了飛到鹽湖城,租車開往拱門公園、丹佛、Mount Rushmore、黃石公園繞一大圈這條路線。從Google Map計算,約有3500英里,超過了從美國西岸開車到東岸的距離。於是,開始了一連串租車、訂旅館、機票的程序。估計26天,機票不算,住宿、租車、加油、門票每人要花$2500美金,加上估計每人$1000美金的餐飲食物。


就這樣搞定了整個行程。



標籤:
瀏覽次數:79    人氣指數:879    累積鼓勵:40
 切換閱讀模式  回應  給他日記貼紙   給他愛的鼓勵 檢舉
給本文愛的鼓勵:  最新愛的鼓勵
美西之旅(一) 《前一篇 回他的日記本 後一篇》 美國7月4號國慶日 舊金山煙火
 
給我們一個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