檔案狀態:    住戶編號:3887696
 勞倫斯 的日記本
快速選單
到我的日記本
看他的最新日記
加入我的收藏
瀏覽我的收藏
人生最不值得你去做的30件事 《前一篇 回他的日記本 後一篇》 必看!男女的愛情規則
 切換閱讀模式  回應  給他日記貼紙   給他愛的鼓勵  檢舉
篇名: 幸福女人要做的十件事
作者: 勞倫斯 日期: 2013.05.02  天氣:  心情:
幸福女人要做的十件事

首先,對自己的老公一定要好,一定要用真心的去愛他,千萬不要拿自己的老公來跟別人做比較,雖然女人都有攀比心,但對於老公來說,跟別人老公之間的 對比,只會讓自己的老公覺得自卑。俗話不是說人比人氣死人嘛,所以沒必要拿自己老公跟別人去比,你只要記住他是你愛的人,他是你的老公,與其拿自己的老公 跟別人對比,那麼幹嘛不去表揚鼓勵他呢?你既然嫁給了這個男人,那麼肯定當初說明他是有優點吸引你的,所以要經常表揚老公,經常誇他身上的優點,這樣才能 讓他更加 努力的工作,更加對自己好。


第二,人們常說,愛是做出來的,不是說出來的,作為女人,不要經常去問自己的老公到底愛不愛自己,因 為婚姻不是談戀愛,也許談戀愛時候一句我愛你會讓你覺得幸福甜蜜。但婚姻畢竟跟愛情是不一樣的,婚姻是要面對現實生活的,在現實的生活中不需要那麼多的浪 漫,更不需要經常的說我愛你,而是要踏踏實實的做出來,用實際的行動表現出來我愛你,用實際的行動讓你知道我愛你。柴米油鹽醬醋茶的真實生活中,老公所給 予的照顧、體貼、關愛才是真正的愛你,才是真正的幸福。所以愛是做出來的,不是說出來的,愛是需要去在現實中體會的。


第三,既然做了這個男人的妻子,那麼就一定要做個體貼照顧的妻子,即使兩個人出現了分歧,那麼吵架鬥嘴千萬不要超過半個小時,更不要生過夜氣。男人 在外面工作比較是辛苦勞累的,你工作也是辛苦勞累的,那麼兩個人何必再去生氣呢?任何人都是有缺點的,所以,事情一定要說開,作為妻子,不但要學會體貼照 顧,同時也要學會包容,包容自己丈夫的缺點,這才可以讓婚姻和睦,才可以讓兩個人的婚姻生活充滿幸福感。


第四,男人是愛面子的動物,男人把面子看的很重要,所謂的面子就是.....


男人那脆弱的自尊心,既然做了妻子,那麼就應該去為何男人那可憐的自尊心。所謂維護就是要在別人面前給他面子,給他足夠的面子,在他的朋友前面可以 表現出自己的低微點,這樣稍微的示弱不但會給他的朋友留下好印象,會讓自己有一個好的名聲,同時也給了老公一個好的臉面。另外,這樣在外面給老公面子,那 麼私下兩個人的時候,老公一定會加倍的疼愛你,關愛你,會更加的照顧你,每個成功男人的背後都有一個兩個好女人,一個是母親,一個是妻子,那麼你一定你那 個好的女子。


第五,是男人都喜歡吹牛,所謂吹牛就是為了誇大事實,這樣會讓自己有種成就感,他們也很享受這個吹牛的過程,所以作為妻子,千萬不可戳破了老公所吹 的牛,就隨他去好了,只要他開心,只要他不犯原則性的錯誤,那麼偶爾吹吹牛,調節下情緒也是可以的。生活本來就應該輕鬆一點,何必讓自己每天那麼累呢,現 在生活那麼的枯燥,所有偶爾老公用吹牛調節情緒,改善兩個人之間的關係,那麼也是可以的。


第六,愛美之心人皆有之,看到美的東西自然會想多看兩眼,同樣就如男人喜歡看美女,女人喜歡看帥哥一樣,但這跟色無關。當發現老公看別的美女時,千 萬不要以 為他是色,他只是欣賞了下美女,其實他在欣賞美女的時候也會想到你,想到你年輕的時候,這個時候他就會想到,你最美好的青春都給了他,那麼這個時候他就會 更加好好的愛你。


第七,人這一輩子不是為別人而活的,而是為自己而活的,不要總是為了功名利祿而放棄家庭的美好,現實中人們對物 質的追求總是沒有邊境的,所以快樂也是一天,不快樂也是一天,那麼為啥不快樂的渡過每一天呢?另外,有些東西是用金錢無法買到的,比如真愛,比如情感,這 些都是金錢所無法買到的,所以一定要好好的珍惜夫妻間的情感。


第八,任何的男人都喜歡溫柔的女人,他們之所以喜歡溫柔的女人,是 因為在他們外表堅強的面具下,仍然隱藏著一顆脆弱的心,作為妻子,表現出的溫柔,表現出的母性會讓丈夫感覺到真正的溫暖。妻子所表現出的溫柔和含情脈脈就 是最好的武器,俗話說的好,伸手不打笑臉人,妻子同樣如此,溫柔會讓男人產生依賴和依戀,妻子是溫柔是給予男人最大致命的武器和誘惑。


第九,對於一個人來說,無論你事業做的多麼的成功,無論你多麼的有錢,無論你多麼的有地位,如果你沒有一個美好的家庭,那麼你終究是失敗的,作為女 人更是如此。雖然我們有工作,但千萬不可把工作看的比家庭重要,兩者是相輔相成的關係,好的工作需要良好的家庭,好的家庭才能讓工作更穩定,我們不要讓工 作阻擋自己的幸福,不要讓工作把自己的家庭困惑掉。我們之所以去工作,是因為我們希望可以更好的、更快樂的、更幸福的跟家人待在一起,所以家人比什麼都重 要,能跟家人在一起,就不要放棄跟家人在一起的時間,要懂得珍惜這美好的時光。


第十,都說婆媳是天敵,婆婆不會把兒媳婦兒當女兒看,但任何事都沒有那麼的絕對,人終歸是有情感的,老人更是如此,越是年齡大就越能感覺到兒女們到 底是不是真心對自己好,就會感覺到兒媳婦是否是發之內心的對自己 好。作為妻子,作為兒媳婦兒的,一定要把丈夫的父母看作自己的父母,將心比心,人都會老了,難道我們想讓自己有天也老無所嘛,所以對丈夫的父母好,就是對 自己的未來好。婚姻原本就不是兩個人的事,而是兩個家庭的事,想要擁有幸福美滿的家庭,那麼就要學會如何來經營,權利跟責任是相互的,當我們擁有愛的權利 時,同時我們也擁有了對愛的這份責任,選擇了婚姻就是選擇來責任,所以我們必須去堅持,這樣才會幸福。




標籤:
瀏覽次數:113    人氣指數:1113    累積鼓勵:50
 切換閱讀模式  回應  給他日記貼紙   給他愛的鼓勵 檢舉
給本文愛的鼓勵:  最新愛的鼓勵
人生最不值得你去做的30件事 《前一篇 回他的日記本 後一篇》 必看!男女的愛情規則
 
住戶回應
 
時間:2013-05-02 11:51
她, 57歲,亞洲其他,醫療
*給你留了一則留言*
  


給我們一個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