檔案狀態:    住戶編號:3899829
 Carrie 的日記本
快速選單
到我的日記本
看他的最新日記
加入我的收藏
瀏覽我的收藏
欣賞歌曲介紹~ 《前一篇 回她的日記本 後一篇》 2014的過去2016的現在
 切換閱讀模式  回應  給他日記貼紙   給他愛的鼓勵  檢舉
篇名: 看完生命中美好的缺憾
作者: Carrie 日期: 2014.08.13  天氣:  心情:
~生命中美好的缺憾~
我們生活得到的越多,拿得越理所當然的時候,變的不懂得珍惜。
而缺陷的生命,卻恰巧相反的珍惜每一個生命中所發生的人事。
也許要"努力"的活著,才能了解生命的意義!!

從受傷的毛蟲鍛鍊至現在能展翼的蝴蝶....
很辛苦的,也特別懂得怎麼去體會。
懂得怎麼支持自己也支持別人,就像美麗的蝴蝶一樣~永遠用美麗的翅膀來帶給人們一種希望的象徵。
但蝴蝶飛久了也是會累的,需要休息充電!

陰錯陽差之下讓從不去威秀以外電影院看的我,來場alone movies,真的需要釋壓的管道~
聽了很多朋友對這部電影的評價,是讓我想進去電影院把眼睛的水龍頭給打開的原因。
果不其然,連坐我身旁的壯型大叔也都頻頻拭淚,還不時親了他身旁的女伴。
相信看完這部電影的人會更加珍惜身邊的人。

電影裡男女主角為了不敢去愛的愛而冒險,在生命中不斷的創造不可能的奇蹟。
因為他們的時間是有限的!所以儘管有再多的害怕,還是得去面對。
而我們卻還在孤單的等待!在受過傷害後卻不敢去冒險了呢?!
如果....把每一天都當成是最後一天
你會怎麼演呢?!
讓我想起薛岳的"如果還有明天"這首歌
但可怕的是其實都懂這些道理,但只是習慣了,拿慣了,就像鍋子裡冷水煮熟的青蛙一般。
看不清自己的問題,自己的處境。

因為"慣性~是人對大的致命傷"

而我也不可避免的落入這種漩渦,所以得時時的回頭去看看自己的足跡,常常檢視腳下的步伐。
現正處在瓶頸的我,也在找尋突破與穿越的點。當情緒越是掙扎,越是不舒服,越是反彈時。
越是正在突破的點上!不僅在工作,感情上都是如此!

想起當初野外挑戰,奮力的爬上三樓高的高台上,腳下站著只有一塊木板,你必須得跳出去。
當我往上爬的時候,並沒想太多,只想用最短的時間爬上去,因為我畏高所以也不敢亂看!
站在高台上的時候,眼睛只看著距離自己兩公尺遠的吊桿,我必須跳出去才能滑到對面平台上。
但跳出去的時候遲疑了,眼睛看了台下,讓我害怕了,而我這一躍...並沒有抓到桿子,失敗了!
一個野外活動也醒發了很多生活上的模式。
當自己在望著自己的目標時,腦子裡充滿了只想達標的念頭。
卻在真正要起跳的時候,看見了自己的害怕失去勇氣,而失敗。
當時害怕擴大了侵犯我想要成功的念頭,我只看見害怕,卻沒找到支持自己的力量。
生活不也正是如此!!不管是工作還是家人或情感。
所以我不斷的找支持自己的力量來讓自己努力的達到想要的。
正面思考很重要,人是會孤單的,但千萬別讓自己的心處在悲慘的孤單。
尋找能夠"支持"自己的力量吧!

呵呵~~好像有點離題了!
標籤:
瀏覽次數:152    人氣指數:5492    累積鼓勵:267
 切換閱讀模式  回應  給他日記貼紙   給他愛的鼓勵 檢舉
給本文愛的鼓勵:  最新愛的鼓勵
欣賞歌曲介紹~ 《前一篇 回她的日記本 後一篇》 2014的過去2016的現在
 
住戶回應
 
時間:2014-08-14 07:56
他, 48歲,台中市,流通/零售
*給你留了一則留言*
  
 
時間:2014-08-13 05:58
他, 57歲,彰化縣,服務
*給你留了一則留言*
  


給我們一個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