檔案狀態:    住戶編號:3900614
 康樂皆壹零七浩中國城 的日記本
快速選單
到我的日記本
看他的最新日記
加入我的收藏
瀏覽我的收藏
 瘦身排毒的香蕉 《前一篇 回她的日記本 後一篇》 沒帶硬幣,電話卡. 如何打公共
 切換閱讀模式  回應  給他日記貼紙   給他愛的鼓勵  檢舉
篇名: 【肥皂的16點生活妙用大集合】
作者: 康樂皆壹零七浩中國城 日期: 2013.04.24  天氣:  心情:
【肥皂的16點生活妙用大集合】

▲1. 搬移笨重家具時,先在地板上塗肥皂當潤滑劑,在搬移時會省力許多。

▲2. 肥皂水是很有效的殺蟑劑,只要對準蟑螂一噴,肥皂水就可以阻絕蟑螂的呼吸道,讓蟑螂立刻四腳朝天。
⋯⋯

▲3. 家具如果遭蟲蛀蝕,可用肥皂堵住洞口,使蛀蟲窒息而死,以防蛀蝕擴大。

▲4. 木質抽屜不太容易拉動時,可以用肥皂直接塗在軌道上,肥皂中的油質會讓開關抽屜變得平滑順利。

▲5. 當百葉窗不好拉動時,只要在百葉窗的拉繩上塗一些肥皂,上下拉動幾次就很好用了。


▲6.徒手鎖螺絲釘時為了省力,先將螺絲釘塗一些肥皂再扭緊...
標籤:
瀏覽次數:100    人氣指數:880    累積鼓勵:39
 切換閱讀模式  回應  給他日記貼紙   給他愛的鼓勵 檢舉
給本文愛的鼓勵:  最新愛的鼓勵
 瘦身排毒的香蕉 《前一篇 回她的日記本 後一篇》 沒帶硬幣,電話卡. 如何打公共
 
給我們一個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