檔案狀態:    住戶編號:3934162
 March 的日記本
快速選單
到我的日記本
看他的最新日記
加入我的收藏
瀏覽我的收藏
甚麼是西醫; 甚麼是中醫 《前一篇 回他的日記本 後一篇》 愛面子又愛跟風的台灣人
 切換閱讀模式  回應  給他日記貼紙   給他愛的鼓勵  檢舉
篇名: 老虎伍茲偉大的父親
作者: March 日期: 2017.06.18  天氣:  心情:
2006父親過世後復出的第一場比賽


老虎伍茲他有一個偉大的父親, 也能體會他當時想念父親的心情

老虎伍茲: 我父親既是一名高爾夫愛好者,也是一名充滿耐心與愛的好爸爸。

他有時候會帶許多工作回家,他的工作壓力很大,然而當老虎伍茲有需要的時候,他不管有多少工作都會停下來。

  “爸爸不會在意工作有多少。他會停下來與我交流,無論我們談論的是什麼話題,以及這個話題需要多長的時間。”老虎伍茲回憶說。

“我們的談話有時候會持續數小時。可是他仍舊會談下來,直到我們的談話結束,他才去工作。他會工作到淩晨3點、4點,把它們做完。

我在他那裡總是排第一位的。”
標籤:
瀏覽次數:457    人氣指數:2457    累積鼓勵:100
 切換閱讀模式  回應  給他日記貼紙   給他愛的鼓勵 檢舉
給本文愛的鼓勵:  最新愛的鼓勵
甚麼是西醫; 甚麼是中醫 《前一篇 回他的日記本 後一篇》 愛面子又愛跟風的台灣人
 
給我們一個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