檔案狀態:    住戶編號:3934162
 March 的日記本
快速選單
到我的日記本
看他的最新日記
加入我的收藏
瀏覽我的收藏
四類人適合念EMBA 《前一篇 回他的日記本 後一篇》 事业和女人(轉貼)
 切換閱讀模式  回應  給他日記貼紙   給他愛的鼓勵  檢舉
篇名: 別說你懂OFFICE20XX
作者: March 日期: 2014.12.15  天氣:  心情:
以前曾提過, 只要具備任何領域的專業能力, 簡報能力, 和語言能力, 理論上你在任何領域都能成功.

簡報能力是甚麼? 是在客戶面前講得天花亂墜, 讓客戶買單? 還是像補習班老師一般, 上完課讓學員有如洗腦般, 之後還想上下去?

有這樣的能力是很好, 但這部分會受限於你的天賦能力和職業種類, 不見得每個人都適合和需要走這條路.

簡報能力有口說的部份, 此部分本文不會提到, 今天我想提的是文檔的部分.



標籤:
瀏覽次數:240    人氣指數:240    累積鼓勵:0
 切換閱讀模式  回應  給他日記貼紙   給他愛的鼓勵 檢舉
給本文愛的鼓勵:  最新愛的鼓勵
四類人適合念EMBA 《前一篇 回他的日記本 後一篇》 事业和女人(轉貼)
 
給我們一個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