檔案狀態:    住戶編號:4004627
 DrunkWriting 的日記本
快速選單
到我的日記本
看他的最新日記
加入我的收藏
瀏覽我的收藏
償還 《前一篇 回她的日記本 後一篇》 年輕的心
 切換閱讀模式  回應  給他日記貼紙   給他愛的鼓勵  檢舉
篇名: 堅守諾言
作者: DrunkWriting 日期: 2021.04.29  天氣:  心情:
願真情伴你左右,世間唯真情永恆。
堅貞不移為此情,守候前塵難忘君;
諾誓何須鬼神憐?言若成真即為憑。(堅守諾言)
執手依依話舊盟,眼前惜取此真情;
今生已踐前生諾,再乞紅繩約來生。
來回一路幾處同,該忘相逢時匆匆;
富貴榮華原是夢,不如珍惜眼前情。
青春怎可不匆匆?抱負修為各不同;
遙想當年甜蜜情,如今夢想已成空。
虛情假意甜如蜜,教人怎不墬其中?
遙寄伊人情更濃,人間最美是真情。
無須蜜語舉酒盅,真心一片寄香風;
琴瑟和鳴今起定,舉案齊眉相伴終。
世事無常變易中,生來死去萬千空;
夢裡煙花三月景,把酒虛情寂寞重。
擁閒邀杯賞風月,不知人間已幾重;
星飛墬月不移心,人得獲伴願永行。
​【情深緣淺,夢裡花落】  
  執手看人間—余又『曾願與你執手相看這人間煙火,萬種風情把酒言說,誰的落寞一點點填滿光陰蹉跎,又辜負了當年承諾』。憶起曾執手相看,依依不捨地談論著舊日的盟約,那份眼前的真情,是如此珍貴。這一生,已經實現了前世的承諾,只願在來生,還能有紅繩再次將我們緊緊相繫。
  然而,人生的路途上,有太多的相遇都是匆匆而過。那些曾經令我們心動的富貴榮華,最終都證明只是一場夢。於是,開始學會了珍惜眼前人,因為相較於虛無縹緲的夢想,眼前的情感更顯真實可貴。
  青春如何能不匆匆?我們各自懷揣著不同的抱負和修為,回首當年那段甜蜜的戀情,如今卻已成為空。虛情假意的甜言蜜語,雖然令人沉醉,卻也容易讓人迷失方向。唯有真心相待的友情和愛情,才是人間最美的情感。
  世事無常,生死流轉,在這萬千變化中,唯有真摯的情感才能穿越時空的隔閡。夢中的煙花易散,酒中的虛情更加沉重。詩人在閒暇之時,邀月對酒,卻也感慨於人世間的浮沉。
  在這個喧囂的世界中,樓主不需要華麗的語言和酒盅的蜜語,只願一心一意,將真情寄託於每一次的風中相遇。琴瑟和鳴,從今以後,將與知音攜手共度每一個日日夜夜,直到白頭偕老。   
  在這個充滿變幻的世界裡,有些情感如同那永恆的星辰,雖不常見,卻堅貞不移。守候著前塵的回憶,難忘曾經手牽手共同走過的日子。愛情,不需要鬼神的憐憫,只要彼此的誓言能夠成真,便是最堅實的憑證。 
  星辰月落,情感不移。在這繁忙又紛亂的人間,渴望有一顆堅定不移的心,有一段不離不棄的伴侶之情,共同走過每一個春夏秋冬,直至永恆。
https://www.facebook.com/camellia1213/videos/321082973925223
標籤:
瀏覽次數:438    人氣指數:1038    累積鼓勵:30
 切換閱讀模式  回應  給他日記貼紙   給他愛的鼓勵 檢舉
給本文愛的鼓勵:  最新愛的鼓勵
償還 《前一篇 回她的日記本 後一篇》 年輕的心
 
給我們一個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