檔案狀態:    住戶編號:4004627
 DrunkWriting 的日記本
快速選單
到我的日記本
看他的最新日記
加入我的收藏
瀏覽我的收藏
雙標 《前一篇 回她的日記本 後一篇》 政壇選舉剩三招
 切換閱讀模式  回應  給他日記貼紙   給他愛的鼓勵  檢舉
篇名: 綠黨執政有訣竅
作者: DrunkWriting 日期: 2021.05.26  天氣:  心情:
政府執政有訣竅,各項業績靠打造;
今日高速上天梯,隔夜又修陽關道。
碰上木頭拿刀砍,遇到金屬用火燒;
若想發財來得快,開個市場賣紗帽。
猴子明星戴官帽,日夜加印大額票;
向上遞呈要謊報,往下佈置憑口號。
橋未通車便塌倒,房不住人就倒掉;
民眾血汗當兒戲,各昧良心數錢鈔。
良心顏面已盡拋,銅臭黴毒浸細胞;
惡黨下臺乾坤掃,偽面終為百姓嘲。
寶島春寒柳影搖,孤帆逐夏喜新潮;
獨木輕舟點點飄,游目空懸七彩橋。
江山依舊豺狼囂,煽風點火烈油澆;
誰知個個窩囊廢,今朝四處又招搖。
忍耐二字常奇寶,鬥勝爭強禍不小;
富貴榮華不堅牢,官員心中須自曉。
  臺灣內政是外交的延續,只要站對隊伍跟對老大,經濟絕對往上衝。小英只會跟老共叫囂、硬碰硬,民進黨下面那些鬥雞好鬥成性,打打鬧鬧蔡根本不看在眼裡,人民死活也不是她在乎的。面對兵員嚴重不足,國防部一直欠缺全盤長遠規畫,儘管美國政府已呼籲臺灣暫停全募兵制,蔡政府置若罔聞堅持要推。軍校招生不足,降低錄取標準;基層軍官嚴重缺員,以士官速成填補;士兵召募不足,召假日戰士;新訓中心訓量不足,丟常備部隊補訓;兵員人數不夠,用軍訓役男灌水。一連串揠苗助長、挖東牆補西牆,有如飲鴆止渴的畫虎爛政策,置國家安危於何地?官員為了掩護蔡政府錯誤的能源政策,更是甚麼鬼話都說得出口。
  政治就是高明的騙術,民進黨首次全面執政時,總統蔡英文下的第一道命令是「謙卑、謙卑、再謙卑」,這句話成為經典名言,還表示若臺灣百姓對政府實行的政策存有不滿,也可以大聲的嗆政府,沒想到這一路走來,政府是一路走一路騙,把百姓全當成無知的人,政治人物、政客都出一張「唬爛嘴」,難道這就是民主國家該有的政府嗎?
  衛福部長陳時中在疫情最嚴重的時候,為了高端疫苗,擋BNT疫苗,置全國人民的生命安危及健康權益於不顧。動不動就喊口號、簽保證書,在國際上簽保證書有用嗎?政治人物簽太多保證書,要實際做比較重要,當初要不是有鴻海、台積電及慈濟捐助一千五百萬劑BNT疫苗,真無法想像臺灣的疫情會如何。蔡政府不知感恩,現在還抹黑慈濟,簡直莫名其妙。
https://www.facebook.com/photo?fbid=4206294226071532
標籤:
瀏覽次數:321    人氣指數:321    累積鼓勵:0
 切換閱讀模式  回應  給他日記貼紙   給他愛的鼓勵 檢舉
給本文愛的鼓勵:  最新愛的鼓勵
雙標 《前一篇 回她的日記本 後一篇》 政壇選舉剩三招
 
給我們一個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