檔案狀態:    住戶編號:4004627
 DrunkWriting 的日記本
快速選單
到我的日記本
看他的最新日記
加入我的收藏
瀏覽我的收藏
醉墨水雲間 《前一篇 回她的日記本 後一篇》 豬哥亮傳靠呼吸器維生,人去樓空
 切換閱讀模式  回應  給他日記貼紙   給他愛的鼓勵  檢舉
篇名: 婦人拉皮命危,復健科醫師動的刀
作者: DrunkWriting 日期: 2017.03.25  天氣:  心情:
婦人拉皮喪命,復健科醫師動的刀。(2017年3月24日臺北報導)
一紙微箋問診療,悽悽切切待開刀;
禍福由天憑造化,何懼遭逢手術刀?
婦人昏迷指數高,殺人焉用宰牛刀?
醫療人士技術糟,復健醫師送地曹。
閒翻舊照還淚掉,暗嘆亦曾顏值高;
休說青春常夢裡,從來歲月殺豬刀。
歲月消磨粉面糙,還童只是要動刀;
如花美貌險中取,一不留神把命掉。
時光好似一鋒刀,不見冰霜面目憔;
脂粉花間富貴雕,千秋明月寄風騷。
回想年輕顏值高,文壇藝苑盡風騷;
青春無悔樂逍遙,不屑鬚眉懶動刀。
醉墨樓主情自高,瀚海臨風任逍遙;
心聰如劍意濤滔,誰可同臺領風騷?
貌不驚人智計高,吟詩作賦領風騷;
網海星空情環繞,詩迷崇拜趕時髦。
★ 女人為了取悅男人,不惜代價的採購化妝品,甚至整容;深怕心儀的男人離開了她。
☆ 在醫學美容的角度,贊成修整門面,但是站在女人的立場,我不禁要問:為一個只在乎身材與外貌的男人去打理自己,是否值得?
※其實我也喜歡美的人、事、物,但是看見有些女人,為了男人,必須使自己美麗;甘願承受痛苦(另一半或男友的要求)。值得嗎?
  世間善為最美,亦是最讓人為之心動的。世間最美的是心善。瞭解一個人,不單是看顏值,也看他的內心是否善良、純真。人善了,誰的頭頂都有一片藍天;心善了,誰的心中都有一片花海。越計較,越得不到;越算計,越容易失去。善良的人,不會機關算盡,不會投機取巧,不會損人利己。人心越善,越有福報,你若付出,便有回報。生而為人,請務必善良。心善的人,不要著急,遲早會有回報,善有善報,心地善良者,人若負你,天定不負你。一顆心很小,所要容納的東西有限,若心中裝的都是仇恨,會讓人變得不快樂;若心中充滿愛,則會讓人變得美麗。愛可以融化世間的恨,所以活的灑脫些,心靈才更加的美好。人之所以美麗,是因為他的內心美。心靈美,才會看到事物的所有美好,也願意親近美好。都說相由心生,若心存善念,想念世間的美好,也會讓我們的外表更加美麗。最美的美是由人的內心發出來的,人的善念、真誠、健康,是不是也能散發無法遮掩、無與倫比的美麗呢?如芝蘭在室,芳香四溢。
  極致女人除了美貌,還要有靈魂,否則便會淪為花瓶。女人要美麗,女人更要智慧。唯有智慧能重賦美麗,唯有智慧能使美麗長駐,唯有智慧能使美麗有質的內涵。有修養的女人,才能獲得別人的尊重和欣賞,沒有修養的女人,不管在哪裡都是不受歡迎的。修養,體現了一個女人的氣質和價值觀。有修養的女人,比外貌美的女人更動人。一個女人的修養,就藏在她說的話裡。雖然修養跟學歷無關,但大部分有修養的女人,都是讀過一些書,知道一些禮的。有這樣一些女人,她們喜歡書。買書、讀書、寫書,書是她們經久耐用的時裝和化妝品。普通的衣著,素面朝天,走在花團簇錦濃妝豔抹的女人中間,反而格外引人注目。是氣質,是修養,是渾身流溢的書卷味,使她們顯得與眾不同。〝腹有詩書氣自華〞,這句名言對她們是再合適不過了。
  一個女人的自信,來源於內在的底蘊與涵養,體現為一種外在的氣質魅力。自信,是人性甚為寶貴的品質。 有一種女人,因自信而美麗,因自信而生命飛揚;人生的姿態,因自信而從容優雅。自信的女人,舉手投足,一顰一笑,都散發著生命涵蓄的芬芳。這份自信的美,會隨著年齡的增長、歲月的累積,愈發光彩動人。自信的女人,一般情商都很高,往往活得更漂亮。
https://www.facebook.com/photo?fbid=5518368484945723
標籤:
瀏覽次數:257    人氣指數:1957    累積鼓勵:85
 切換閱讀模式  回應  給他日記貼紙   給他愛的鼓勵 檢舉
給本文愛的鼓勵:  最新愛的鼓勵
醉墨水雲間 《前一篇 回她的日記本 後一篇》 豬哥亮傳靠呼吸器維生,人去樓空
 
給我們一個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