檔案狀態:    住戶編號:4004627
 DrunkWriting 的日記本
快速選單
到我的日記本
看他的最新日記
加入我的收藏
瀏覽我的收藏
天赦日 《前一篇 回她的日記本 後一篇》 自在自觀觀自在
 切換閱讀模式  回應  給他日記貼紙   給他愛的鼓勵  檢舉
篇名: 戰火延燒烏克蘭
作者: DrunkWriting 日期: 2022.03.03  天氣:  心情:
樓主自知粗俗又何妨?想為庶民大眾寫歷史。
CNN:澤倫斯基已出發赴美,拜登將宣布提供烏克蘭愛國者飛彈。美國官員透露,拜登將在澤倫斯基訪美期間宣佈向烏克蘭額外提供18億美元的安全援助計畫,包括運送包含愛國者飛彈系統在內的新防禦軍援。(20221221)
今日烏克蘭,明日臺灣?政客恫嚇臺灣人:讓人反感。
戰火燃燒烏克蘭,大開殺戒禍民殘。
賊黨拜登頻挑亂,引狼入室毀家園;
烏賊似虎擺空談,基輔明爭將意殘。
戰事無情百姓憐,闡明後果問前緣;
悲嘆可憐烏克蘭!孤軍作戰盡摧殘。
俄普入侵烏克蘭,張弓拔劍起硝煙;
普京亮劍迅雷連,萬炮轟鳴毀故園。
美俄大戰起硝煙,兩軍對峙戰空前;
豺狼入室浪濤掀,美歐冷觀不涉牽。
普川論劍起硝煙,鬥智攻謀大半年;
逐鹿一經塵漫卷,譎局突變不商談。
中歐局地起硝煙,無數平民喪九泉;
經濟甦醒戰後難,和談謙讓少爭端。
輿論瘋狂無底線,引火燒身為那般?
美俄對壘起爭端,戰爭延燒烏克蘭。(醉墨樓主山茶花)
二十年前塔利班,輸給老美更心堅;
而今拿下阿富汗,赫赫名聲震九天。(演繹人生千百態)
犧牲國家利益就是愛臺灣?
  退役將領帥化民將軍說:美國菁英非常難纏,這是帥化民將軍在國防部任職時和美國白宮及國防部人員交手過的感想,這些人員對於國家利益絲毫不會讓步,社會學將社會階層分為三個階層:金字塔頂端者稱為菁英,中層為中產階級,底層為大眾,大眾還可分為社會底層及無產階級,普羅是從無產階級Proletarian的頭音而來,時常被用來指代窮人。美國菁英階層是將自己的利益與國家相結合,因為美國的行政、立法部門與利益團體形成三位一體的共生關係,而且行政與立法部門成為利益團體的俘虜機關,利益團體成立智庫推薦人員至行政部門遂行對利益團體有利的政策,利益團體用政治獻金綁架立法部門的國會議員,通過對利益團體所提出的法案,因此第二次世界大戰期間,擔任盟軍在歐洲最高指揮官德懷特·艾森豪威爾將軍在二戰結束後擔任總統時,發現美國軍工複合體控制行政與立法部門,他個人無法撼動這種現象,有感而發的說:美國如果會滅亡將是軍工複合體所致,美國到處發動戰爭就是協助軍工複合體的企業銷售軍火和武器。鼓動烏克蘭加入北約挑釁俄羅斯,就是配合華爾街獲取穀類、石油、天然氣、貴重金屬、化學肥料等期貨利益,因此美國菁英階層都是利益團體的代理人。
  裴洛西數月前亞洲行,名為外交行程外,還要肩負美國利益團體的軍售及商務,此趟臺灣行最重要的事,就是挖腳小鬼子(民進黨、臺獨)政府吹捧的所謂護國神山企業台積電赴美設廠,並要求小鬼子(民進黨、臺獨)政府購買裴洛西夫婿公司的商品,這種刨根臺灣經濟命脈的作為,愚民居然還大肆慶賀。
  韓國新任總統尹錫悅是親美派,裴洛西數月前離臺後去日本、南韓,名為拜訪實為強迫推銷商品與軍火,南韓總統尹錫悅以個人休假為由不接見裴洛西,其實是怕中國大陸對南韓的經濟制裁,還可避免裴洛西的強制推銷軍售及商品,世界各國元首都是將國家利益放在首位,只有小鬼子(民進黨、臺獨)政府犧牲國家利益,換取個人及政黨利益,這是阿三國家(未開發國家)統治者的特質,因此阿三國家永遠無法脫貧和崛起,當裴洛西離臺後,我們就要承受中國大陸的經濟制裁,軍事演習封鎖的外貿損失,最後小鬼子(民進黨、臺獨)政府只要高喊中共打壓,對於小鬼子(民進黨、臺獨)政府要人民吃萊豬、核食、接種未經二級人體實驗合格的高端疫苗、缺電危機、林志堅的論文抄襲,疑似弊案的新竹棒球場整修工程等問題都可迎刃而解,這種犧牲國家利益換取小鬼子(民進黨、臺獨)政府和政黨最大利益屢試不爽,還有愚民強烈支持何樂而不為?愚民再任由小鬼子(民進黨、臺獨)政府如此瞎搞,終將自食惡果。
  兩岸若引發戰爭,美國應該只會壁上觀,絕對不會介入臺海戰爭,因為中共海空軍的實力已今非昔比。由俄烏戰爭觀之,美國為賺取期貨、石油、天然氣的獲利,鼓動烏克蘭加入北約挑釁俄羅斯,俄烏戰爭爆發後只是支援烏克蘭武器並沒有介入戰爭,用烏克蘭人民的生命來削弱俄羅斯的國力,並將這種模式複製到臺海,希望兩岸發生軍事衝突,用臺灣來削弱中國大陸,因此美國前國防部長艾斯培(Mark Esper)建議臺灣應大幅增加國防預算、強化不對稱作戰、男女都應服義務役至少一年以上,言簡意賅就是希望用臺灣人民的血汗錢,購買美國過期的軍事武器用來對抗中共,而且臺灣男女皆兵,用臺灣人民的生命來阻止中國大陸崛起。
  戰爭一旦發動,無論輸贏,整個國土變成炮灰。烏克蘭的基輔,曾經多麼美麗的城市,多少文化積累的古蹟,一旦戰火來臨,什麼國際制裁都沒有用,譴責只是空話。整個城市毀於戰火,那些炸毀的破牆斷瓦,都曾是朗朗歌聲的家園;那些窗破屋空的公寓,都曾是孩子成長的記憶,如今是生靈塗炭的廢墟。上電視的是政客,死亡的是人民,流離的是妻兒。對市井小民來說,最真實的莫過於妻兒不知流落何方。臺灣呢?人民願意承受這苦難嗎?心理上有準備嗎?這一仗是美國想打的。北約一開始就一直想制止,但烏克蘭的情勢卻停不下來。美國打俄羅斯,目的是要打垮俄國的崛起。而美國在臺灣海峽挑起事端,無非想用臺灣當烏克蘭,制止中國的崛起,狼子野心,這是全世界都很清楚的事。但臺灣人,要為美國打這一仗嗎?中國大陸早已清楚,還要上美國的當嗎?臺灣民間這種「不要當美國的炮灰」的聲音,早已出現了。而且非常清醒地知道,一旦打下去,臺灣沒有勝算,臺灣人妻兒是沒有邊境可以跑的。
  臺灣要和平,要避戰,不挑事,不要上美國的當,不要變成另一個烏克蘭。即使困難重重,即使在美國的要挾下,國際局勢常常兩難,但在危疑中,更要力持平衡,維持兩岸和平現況,這才是領導者的最高智慧。不管是哪一黨什麼鬼,任誰執政都一樣。臺灣是我們共同的家園,守護家園的和平,守護我們的孩子親人,是我們共同的責任。因為烏克蘭的關係,臺灣民間的風向,悄悄地變了。「不要成為美國的炮灰」,不只是臺灣人民的願望,我相信也是大陸人民的願望,希望兩岸的執政者,都有聽到。
臺灣人要當美國的炮灰嗎?
  小鬼子(民進黨、臺獨)和李登輝當初為了選舉勝利,置人民的生死於不顧,1996年臺海危機就是李登輝為總統勝選,用國民黨的黨產,請美國的遊說公司,遊說美國國會同意李登輝回美國母校康乃爾大學參訪,美國國會同意李登輝的美國行,李登輝挾著高人氣返臺後,選上第一任民選總統,中共國家主席江澤民迫於鷹派壓力,發動1996年導彈試射基隆港及高雄港外海造成1996年臺海危機。馬英九總統八年任期面對的中共國家主席胡錦濤,是對臺灣最友善及讓利的中國大陸元首,兩岸處於穩定時期,馬英九還被小鬼子(民進黨、臺獨)醜化賣臺,名嘴董智森才會說:臺灣人是一群忘恩負義,過河拆橋的渣民,賺中共的錢還罵中共,這群渣民一邊賺大錢一邊罵馬英九賣臺,民進黨政府為了徹底統治人民,所實施的愚弄人民使之無知閉塞,及剝奪其批判精神的政策謂之愚民政策。失控的確診數字、忙著造神的黨政幹部、樂於接受操作的「人偶」,民進黨大搞「造神」,只懂「愚民」卻不顧「疫情」。當疫情已多點爆發,死傷無數,特定系統卻「夜夜笙歌」,大搞偶像崇拜,這群人如此的「驕傲自滿」,受苦的卻是臺灣百姓,民進黨政府不顧人民死活、讓臺灣人吃萊豬、核食、缺電、打未完成人體二期實驗的高端疫苗...愚民卻還對小鬼子(民進黨、臺獨)感恩戴德。
愚蠢DNA和斯德哥爾摩症候群是人類獨有的特質
  希臘哲人柏拉圖說:千萬不能在傻子面前揭穿騙子的行為,否則傻子會聯合騙子一起對付你,真是鞭辟入裡。說明傻子的愚蠢還自以為是,亦說明騙子的虛偽和裝模作樣。實例:當警察和銀行的行員阻止當事人的詐騙匯款行為,必會遭受當事人(傻子)認為多管閒事,破壞他(傻子)的好事,警察和行員要遭受傻子的不理性舉動和語言。在執政者用詐騙方式獲取執政權,清醒者在(白癡加傻子)面前,拆穿執政者的詐騙行為,傻子就會聯合騙子(民進黨臺獨)來攻擊和出征清醒者,柏拉圖在兩千年前就發現普羅大眾愚蠢者居眾還自以為是,隨著人們受教育的提升,結果愚蠢程度依然故我,哲人柏拉圖在天上有知,不知做何感想?人類受過教育後智慧還是沒有提升,愚蠢程度和兩千年前的白丁一樣可悲,難道愚蠢是人類的DNA,後天的努力都無法去除,似乎驗證傻子被騙子詐騙,就是天擇論的理論實踐,在弱肉強食的天擇論認為這是生物演化過程,主要是促使生物汰弱留菁才能讓群體生存下來,這是被掠食動物的無奈,反而是自稱萬物之靈的靈長類動物人類會發生,被掠食者的傻子會聯合掠食者的騙子,一起對付要幫傻子的清醒者,這種現象應該是斯德哥爾摩症候群和愚蠢DNA,是人類獨有的特質。
勞工退休保險基金破產及倒閉就是騙選票
  很多人說小鬼子(民進黨、臺獨)政府的作為是雙重標準,據樓主多年觀察小鬼子(民進黨、臺獨)政府的作為只有一種標準,那就是順我則生,逆我則亡。所以勞工退休保險基金破產及倒閉就是一場騙局,有人會問那到底是在騙什麼呢?就是在騙選票。勞工退休保險基金破產及倒閉是假議題,原因是小鬼子(民進黨、臺獨)政府執政目的就是撈錢、債留臺灣,只有選票才能獲取執政權,執政後才能撈錢、債留臺灣,所以一切作為只有勝選考量。小鬼子(民進黨、臺獨)政府以軍公教退休金基金會破產為理由,大砍軍公教退休金,卻以抗中保臺編列高額的預算大肆採購美國過期的武器,其中原因就是軍公教從來就不是支持小鬼子(民進黨、臺獨)政府的忠實者,以軍公教退休金基金會破產為理由來做改革,大肆砍掉軍公教退休金,對於小鬼子(民進黨、臺獨)政府而言,修理軍公教的理由冠冕堂皇,編列高額預算大肆採購美國過期的武器,才是造成國家財政破產真正根源所在。至於會最先破產及倒閉的勞工退休保險基金,先放出風聲用來測試一下全國勞工對於小鬼子(民進黨、臺獨)政府是否有忠誠度,果不其然勞工是小鬼子(民進黨、臺獨)政府忠誠的支持者,在2020年全力支持小鬼子(民進黨、臺獨)政府連續執政,用人民的稅收來挹注勞工退休保險基金,用來答謝勞工對於小鬼子(民進黨、臺獨)政府的支持,只要是小鬼子(民進黨、臺獨)政府的作為,就沒有圖利特定團體的質疑及社會公平正義的問題,因此編列政府年度施政預算如下:2020年撥補200億元新臺幣、2021年撥補220億元,小鬼子(民進黨、臺獨)政府現行勞動部部長說:今(2022)年一口氣提高至300億元。
  民進黨選輸就大耍權力,跟黑社會一樣,有力量就不講道理,算什麼民主社會?再查高虹安涉貪案,臺北地檢署15日指揮調查局北機站兵分八路搜索,並約談傳喚高虹安、男友李忠庭、辦公室主任陳奐宇、助理王郁文等4名被告,另以證人身分約談高虹安助理黃鈴惠說明。如果嫌疑人真要犯罪,知道要被搜索肯定早把東西藏起來,北檢這麼晚搜註定不會有成果,這次行動全為了討柯建銘歡心,卻賠上了臺灣司法的公信力,要是這案子到2024選前天天播,副總統賴清德的總統之路也不用走了,看柯建銘一副得意的樣子,就代表現在一群恐龍與草包瀰漫在其中,根本是蛇鼠一窩。民進黨內特定系統「集體瘋狂」,已形同一種詭異的「個人崇拜」。陳建仁前副總統,似乎更樂於成為特定系統操作的「傀儡」。陳建仁前副總統享受著蔡英文帶來的光芒,卻忘了自己的自主思考能力。陳建仁當初致詞時曾大方稱讚「總統蔡英文」、「前衛福部長陳時中」是臺灣的兩位防疫英雄,此一說法,反倒忘了臺灣第一線戰役英雄及2300萬人的防疫功勞。疫情已經三年,無數店家、攤商有苦說不出,人民防疫彈性早已疲乏,百姓卻成為大仁哥「可割可棄」的防疫工具,實在令人汗顏。
https://www.facebook.com/photo/?fbid=5273024629398481
標籤:
瀏覽次數:262    人氣指數:1262    累積鼓勵:50
 切換閱讀模式  回應  給他日記貼紙   給他愛的鼓勵 檢舉
給本文愛的鼓勵:  最新愛的鼓勵
天赦日 《前一篇 回她的日記本 後一篇》 自在自觀觀自在
 
住戶回應
 
時間:2022-03-06 20:39
[:%%]
 
時間:2022-03-06 12:17
很多媒體不會說的俄烏衝突前因後果 1.烏克蘭多次違反明斯克協定.2.北約多次東擴.3.烏克蘭新納粹勢力興起
 
時間:2022-03-06 00:38
寫得很好.有水平啊
 
時間:2022-03-04 23:42
他, 55歲,台中市,教育研究
*給你留了一則留言*
  


給我們一個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