檔案狀態:    住戶編號:4004627
 DrunkWriting 的日記本
快速選單
到我的日記本
看他的最新日記
加入我的收藏
瀏覽我的收藏
明天會更好 《前一篇 回她的日記本 後一篇》 巧手做點心
 切換閱讀模式  回應  給他日記貼紙   給他愛的鼓勵  檢舉
篇名: 民主選戰捲濤瀾
作者: DrunkWriting 日期: 2019.04.20  天氣:  心情:
風氣方開一代先,敢教文革化青煙;
往事驚心淚欲潸,甲午戰爭割臺灣。
民主選戰捲濤瀾,藍綠惡鬥毀臺灣;
尖端科技環球矚,火箭凌空耀九天。
百花鬥寵牡丹鮮,眾豔爭香丹桂賢;
霜降長空菊在笑,冰封大地有誰歡?
花香日暖自閒觀,長嘆百年民國艱;
相同日月不同天,此地風雲彼地煙。
亂黨肆虐國多艱,霸道橫行不怕天;
終有一時載下去,滿輪紅日上東山。
高處風雲皆斗轉,一江碧水臥東山;
殘陽終古英雄氣,更在天風瀚漠間。
臺灣人民再不清醒,寶島將滅頂,是否可讓郭董救臺灣,出山選總統,韓當總統沒太多實力,先把市長做滿,光頭鞏固高雄,下次再選總統才有勝算。以下轉貼帥化民撰文:帥化民一針見血,敘述得夠詳細。
我早在八月三日開始支持韓國瑜,這是國民黨唯一敢衝敢拼的戰將,果然自八月23日他掀起韓流沛然莫之能禦,當面臨總統大選,韓面臨王、朱、郭三難做選擇,臺灣當下兩個最大的危機:一是兩岸戰争,二是明年所有國際貿易組織都參加不了,不但窮且困,這不是韓流民粹能夠解決,因為臺灣之所以搞成這樣,全都是肇因於臺獨藍綠內耗內鬥,即使中共武統也完全解決不了臺灣內部問题,那些天然獨要花多少維安成本血流成杵徒增仇恨,解決臺灣困局。我的看法韓應該留在高雄。理由有七:
第一.韓國瑜留高雄,一離高雄陳其邁回掌高雄,那麼高屏雲嘉仍是綠的老巢,若韓據高雄四年高屏雲嘉再無民進黨臺獨的根據地,臺獨自解。
第二.韓無班底,人才除了慧眼識人還要時間陪養三信心及默契,俗話說一人不能治國,歷史上中興之主都是緩稱王。
第三.臺灣經濟不是小產品,必須加入世界生產錬,參加中美核心產品中如晶片,AI,5G,臺灣有能力加入,美中俱不能自毀此錬,所以郭台銘見解是對的,花錢買軍火不如投資在中美臺產業鍊。
第四.郭能夠周旋習川安倍三者可以換到十年國家安全與外交空間。
第五.臺灣經濟:韓的庶民經濟固然討好,終究不如大企業.大製造業。
第六.韓是重情重義之人,不選亦對得起王金平亦解決吳敦義之難。
第七.待韓在南部操兵四年兵精糧足再取總統大位,做出大破大文的改革,屆時民進黨己無法制肘,中華民國才能真正得救。
我帥某與郭韓俱無一面之誼,綜觀兩岸三地此舉應為正解不知衆多韓粉能忍一時之快而謀千秋之利否?
標籤:
瀏覽次數:430    人氣指數:2230    累積鼓勵:90
 切換閱讀模式  回應  給他日記貼紙   給他愛的鼓勵 檢舉
給本文愛的鼓勵:  最新愛的鼓勵
明天會更好 《前一篇 回她的日記本 後一篇》 巧手做點心
 
給我們一個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