檔案狀態:    住戶編號:406703
 趕路者 的日記本
快速選單
到我的日記本
看他的最新日記
加入我的收藏
瀏覽我的收藏
VIP 《前一篇 回他的日記本 後一篇》 再記「周A」
 切換閱讀模式 給他日記貼紙   給他愛的鼓勵  檢舉
篇名: 是誰寂寞
作者: 趕路者 日期: 2021.10.02  天氣:  心情:
愛情公寓是打發時間的好地方,2016年某次調皮留言引起了L的回應,試探邀約她竟然答應,於是在永和中和路上洋朵餐廳見面。約定的時間她遲到約20分鐘,姍姍來遲的她穿著緊身,年約50多歲身高與我相彷,肉肉的體態勻稱,看起來一臉精明帶點悍氣,檔案顯示東吳大學畢業會三、四種外語,臉書上經歷洋洋灑灑,Po很多社區教舞照片。一頓飯下來談的還算愉快,聊天中提到她將換租房子,於是邀請到附近阿姨買的房屋參觀,她欣然答應。
餐廳下樓走沒幾步路就到隔壁大廈,進入阿姨的房子裡,先帶她參觀各房間,然後兩人坐在客廳沙發聊天,聊著聊著兩個人唱起國語老歌和西洋老式情歌,越唱越開心,於是她起身帶著我胡亂跳著舞,她歌詞都記得清楚,不像我只能跟著節拍哼唱,落落大方的她或挽或摟毫不扭捏,反倒是我小心翼翼唯恐冒犯,也不知唱了幾回,兩人其樂融融欲罷不能,臨走相約下次到KTV唱個痛快。
過沒幾天我們約在好樂迪,知道她略有小酌,從家裡帶幾瓶他人饋贈的洋酒赴會,兩人在某路口會合,她一襲低胸短裙蹬上機車,騎往KTV的路上,無法不思索路人如何看待我們…。進了包廂她豪氣點了多樣餐,心想我們吃得完嗎?她唱得很盡興,相形之下我遜色多了,論起唱歌水準還真不是同一等級,這次一起高歌應該會讓她感到失望吧?幾小時後留下半桌菜,她另有約於是載她到永和四號公園,臨別她表示有空再見。
第三次碰頭,按地址來到永和秀朗國小對面巷內,近30坪的租處環境明亮舒服,看得出來她注意整潔,奉命買來的食材放好,她在廚房忙進忙出,招呼我吃了美味的簡餐,伴隨著柔美輕音樂,好似在氣氛絕美的餐廳,飯後我努力打掃廚房,角角落落都不放過,煥然一新的成果佳人相當滿意。
從樹林回台北路上接到她的Line,熱水器故障讓她焦慮問我是否可以幫忙,當然直奔永和香閨,原來熱水器早已有問題,她也詢價櫻花廠商開價一萬,問我能否代墊?原來她催促我來當盤子,「放心,我會用英文課程學費相抵!」她試圖沖淡我的質疑。我領了錢請水電師傅過來,很快就完工也試了水溫,工人走後她看我灰頭土臉,要我去洗個澡,拿了件大T恤讓我換洗,浸泡在老式鑲石浴缸不禁胡思亂想…我洗好換她進去洗…現在是什麼情況?沒多久她裹著薄紗走出浴室,問我可否幫她按摩?兩人走入主臥她趴在床上我側坐按摩著背,頸後、兩肩…手臂和腰部,她說耳朵是她的性感帶…這是暗示嗎?見她滿意狀,順手滑到臀部,她給的精油抹在身上,房間內瀰漫著女人香…抹著抹著然後轉過身,透明薄紗虛掩全身曲線畢露,雙手擦抹著她腋下再上移內挪,順著豐滿乳房畫半圓,只差乳頭…她嫣笑著:「這size老外最喜歡。」豐腴胴體往下望是濃密陰毛,算是見過的女體之最,眼前的滿漢全席我竟沒能勃起,看得出我滿眼慾火,此時手機21:30鬧鐘響起…「下次吧!」她說。
返回泰順街的路上,前一刻香豔畫面衝擊慢慢冷卻,理智漸漸恢復,冶豔外表熱情奔放的她,對我算信任,只是她很敢開口要我買這買那,口袋不深的我倍感壓力,尤其這次萬元買熱水器更令我有被當盤子的感覺。站在一起兩人不登對,氣場強勢的她讓我不敢過問她的私生活,除了身材她的一切都是未知,和她完全不可能…回到家留了言,正式表明不會再見,熱水器費用作罷,教我英文的課程取消。那端她的回覆充滿遺憾…「我連教材都準備好了!」
四、五年後,還是會想起這位奇女子,不然也不會寫這篇短文,在奇摩即時通偶爾和她對話,她會客氣回應,也會提一下過往的美好,然後就繼續當陌生人…也許當時我太小氣,沒啥錢的我大方不起來,同時以小人之心度君子之腹,兩人做不成密友,顯然是最好的結果。

標籤:
瀏覽次數:505    人氣指數:1445    累積鼓勵:47
 切換閱讀模式 給他日記貼紙   給他愛的鼓勵 檢舉
給本文愛的鼓勵:  最新愛的鼓勵
VIP 《前一篇 回他的日記本 後一篇》 再記「周A」
 
給我們一個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