檔案狀態:    住戶編號:41158
 演變 的日記本
快速選單
到我的日記本
看他的最新日記
加入我的收藏
瀏覽我的收藏
是我嗎? 《前一篇 回她的日記本 後一篇》 永恆的價值-巴菲特傳
 切換閱讀模式  回應  給他日記貼紙   給他愛的鼓勵  檢舉
篇名: 冷氣省電小秘方
作者: 演變 日期: 2007.08.24  天氣:  心情:
冷氣省電小秘方-自動控溫省錢又方便!

炎炎的夏日裡,如果打開冷氣機,陣陣涼風吹來,真是再舒服也不過的了!但是一整個夏天吹下來,電費的開銷應該不少吧!所以有不少人會把冷氣開啟運作到室內溫度降低之後,隨即把冷氣的開關切掉,等到覺得熱的時候在把開關打開。

這樣子開開關關真的就省掉不少錢了嗎?事實上卻不是這麼一回事喔!就冷氣的運作來說,最耗電的過程就是把室溫降低成設定溫度,這一段的運作時間,降溫的運作要比維持室內溫度的運作多耗費15倍的電力。所以我們如果等到感覺熱意才把冷氣打開的話,反而白白浪費了不少電力喔!
 
使用冷氣的最好方法,還是交給自動控溫系統吧!近年來新出的冷氣都多了自動控溫裝置,經過微電腦操作來調節室內溫度,我們只要設定好理想溫度就可以了。既方便又省電吧!
標籤:
瀏覽次數:308    人氣指數:2308    累積鼓勵:100
 切換閱讀模式  回應  給他日記貼紙   給他愛的鼓勵 檢舉
給本文愛的鼓勵:  最新愛的鼓勵
是我嗎? 《前一篇 回她的日記本 後一篇》 永恆的價值-巴菲特傳
 
住戶回應
 
時間:2007-08-25 00:22
他, 58歲,新北市,經商
*給你留了一則留言*
  
作者回覆說[2007-08-25 00:31]:

1.我都調29度一天吹一小時。
2.我沒有窗戶。
3.我通常只吹風扇。
4.濾網一定要洗的啦!
其實回到住的地方是盡可能不吹啦!一天吹的一小時,是睡前吹的,助眠用。



給我們一個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