檔案狀態:    住戶編號:4183299
  的日記本
快速選單
到我的日記本
看他的最新日記
加入我的收藏
瀏覽我的收藏
世界很小 《前一篇 回她的日記本 後一篇》 中秋節
 切換閱讀模式 給他日記貼紙   給他愛的鼓勵  檢舉
篇名: 自在活著?
作者: 日期: 2019.09.02  天氣:  心情:
在這裡向到我的版面來看我或問候的網友表示謝意,祝福大家平安健康快樂。目前的留言,原則上都不會回應喔。

人生的途中,遇到自己不擅長之處,倘若無法用心面對,很可能是以「怨」收場,可能是抱怨,也可能是怨恨,或是哀怨,更有可能是混搭在一起。

想一下,你滿意目前的自己嗎?喜歡目前的狀態嗎?歡喜面對所有的一切嗎?
每天需要留點時間真誠的面對自己。人總在面對一切時學習,建立讓生活自在,能隨心所欲,卻不逾矩。

如果現在的你離「自在,隨心所欲,不逾矩。」有距離。不妨靜下來想,自己擁有什麼。(擁有的需要自己看得見,也需要自己珍視這些存在。)哪些是需要改善的。那些正在追尋的是否是真正自己想要或是需要的。盡量不要落入「擁有時,卻不珍惜;失去時,才感到惋惜。」「用盡心思、費盡心機,卻是一場空。」

出生,緣起時,從零到有。緣,隨著時間累計。
緣盡又回歸到零。一件一件的緣起緣滅,直到生命終了,又全部回歸到零。
緣在時用心,緣盡只能放下。
標籤:
瀏覽次數:390    人氣指數:1770    累積鼓勵:69
 切換閱讀模式 給他日記貼紙   給他愛的鼓勵 檢舉
給本文愛的鼓勵:  最新愛的鼓勵
世界很小 《前一篇 回她的日記本 後一篇》 中秋節
 
給我們一個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