檔案狀態:    住戶編號:422563
 緣份 的日記本
快速選單
到我的日記本
看他的最新日記
加入我的收藏
瀏覽我的收藏
如何在感情上存款 《前一篇 回他的日記本 後一篇》 迅速判斷男人好壞簡單招數
 切換閱讀模式  回應  給他日記貼紙   給他愛的鼓勵  檢舉
篇名: 單身女人的十四種寂寞
作者: 緣份 日期: 2018.12.25  天氣:  心情:
單身自有單身的自由和樂趣,一旦孤獨來臨,單身女人總是可以找到有效的排解辦法。優雅地享受孤獨,而且總是那麼容易形成一道道動人的風景。親愛的單身女人們,仔細看看以下的孤獨狀態,你有對號入座的情況嗎?如果有,你是直接享受還是有著其他更好的排解方法?


1.下班回家,屋裏永遠沒有燈光,唯一一次有燈光是因為小偷的光臨。

2.週末一時興起,一個人騎單車去郊遊,卻碰上一場大雨,躲在陌生的屋檐下,拿起手機,卻不知道該打給誰。

3.經常登錄MSN和Yahoo,對著一大堆陌生的名字發呆,卻從來沒有找過誰聊天。

4.一個人住,再加一條小狗,它聰明到幾乎可以聽懂你所有的語言。在你發呆的時候,它也會溫柔地對著你嘆氣。

5.最經常的消遣是一個人在咖啡廳,喝著咖啡落寞地望著窗外。

6.晚上突然想起某個人,就會一個人獨自哭泣,哭完了擦乾眼淚,然後喝杯牛奶入睡。

7.身上最重要的東西就是鑰匙,家裏最重要的東西就是鬧鐘。

8.寧願家中一直保持不整潔的狀態,一旦整潔就覺得害怕起來。

9.在兩個星期的中間,家裏的門只響了兩次。週五下班回來,週一一早上班出去。

10.晚上電視都是設定“定時關閉”,只是為了在有聲音的狀態中入睡。

11.床頭永遠有一個很大的毛絨公仔,在輾轉反側的時候可以抱著入睡。

12.無聊的時候喝酒,聽身邊的朋友大哭著訴說失戀,自己心裏很亂,可是卻不知道該想起誰。

13.每年的情人節就像一場災難,只好請病假,然後關掉手機,外加吃了4片安定。

14.一個人走在喧鬧的街上,一個人走在深夜的街上。花開了,雨下了,風起了,雪飄了,天好藍,湖水清涼,月亮好圓。∥
標籤:
瀏覽次數:20    人氣指數:20    累積鼓勵:0
 切換閱讀模式  回應  給他日記貼紙   給他愛的鼓勵 檢舉
給本文愛的鼓勵:  最新愛的鼓勵
如何在感情上存款 《前一篇 回他的日記本 後一篇》 迅速判斷男人好壞簡單招數
 
給我們一個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