檔案狀態:    住戶編號:4393121
 祝福 的日記本
快速選單
到我的日記本
看他的最新日記
加入我的收藏
瀏覽我的收藏
這是一個美麗的世界 《前一篇 回他的日記本 後一篇》 就這麼過了
 切換閱讀模式  回應  給他日記貼紙   給他愛的鼓勵  檢舉
篇名: 特別介紹 棲蘭餐廳
作者: 祝福 日期: 2015.12.21  天氣:  心情:
好久沒吃過這麼好的旅遊美食,不得不特意介紹。

棲蘭森林遊樂區一下車就可以看到的餐廳。

剛剛從明池下中橫,路過七號道七十七還違規占用道路中心!

拍了張七七七的全台唯一公路照!(照片在心情貼內)

下到河岸就快接近棲蘭,好像這裡路過了幾次,第一次進入園區。

也許是一上午都在山區搖晃,還是空氣有點稀薄!頭還有得昏沉,人已經走入了餐廳。

看了一下菜單還犯了一點嘀咕,價格比這兩天用餐的任何地點都貴上一倍。

沒得選擇只有坐下上菜,當開始用茶,解說介紹景區,已經明顯感覺得親切之意。

第一道送上地一口入嘴,那種更貼切的鴨賞冷盤滋味外加味增泡菜。

美味啊......轉頭過去連服務上菜的..都感覺變美了許多...

就這樣坐了近一小時,努力的把八道菜全部清光(價位880)

菜色就不介紹了!歡迎自己去嚐嚐看,說不好吃的歡迎來找我出錢..真的比的是五星級的味道喔!

當然啦!這是國軍退除役官兵主廚的餐廳......再提一次....真的好吃極了!!
標籤:
瀏覽次數:346    人氣指數:1526    累積鼓勵:59
 切換閱讀模式  回應  給他日記貼紙   給他愛的鼓勵 檢舉
給本文愛的鼓勵:  最新愛的鼓勵
這是一個美麗的世界 《前一篇 回他的日記本 後一篇》 就這麼過了
 
給我們一個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