檔案狀態:    住戶編號:4394546
 李晴兒 的日記本
快速選單
到我的日記本
看他的最新日記
加入我的收藏
瀏覽我的收藏
終於懂了 《前一篇 回她的日記本 後一篇》 心願又落空
 切換閱讀模式  回應  給他日記貼紙   給他愛的鼓勵  檢舉
篇名: 不出賣的愛情
作者: 李晴兒 日期: 2017.01.20  天氣:  心情:
三-四個小時寫了近五千字的劇本,眼睛超痠,人也快得精神分裂症,愛情故事,讓人頭痛呀…選擇寫短篇,還要思考結局的安排,又要在每一幕帶入起承轉合的情緒,一想,電視編劇一定是多重人格。
呵呵,愛寓果然是我發牢騷之處啊!
網友,如果你懂得我,就會理解,我並不是喜歡看罐頭問候語之人,你的愛情是你在發展,說來,跟我一點關係也沒有,我只能遠遠祝福你,但是,別強求我接納你的觀點,因為各有立場。
寫白話點,就是你有錢是你家的事,我也不會花到你的錢。你有多深的感情放我身上,哈哈,這個更好笑囉…我跟網友見面,連五根手指頭都還數不完呢…
既然想多了解我,就該看看我的日記,生活方式與看法,別只是短打就想達陣。
坦白說,沒有人願意談苦戀,不付出真心,就別浪費彼此的精神,耗盡僅存的光陰去尋覓真愛,得到遍體鱗傷的感情,是非常讓人心痛的。
我這人,沒什麼優點,就是善良而已,發好人卡,大家開心就好啦…
標籤:
瀏覽次數:179    人氣指數:3639    累積鼓勵:173
 切換閱讀模式  回應  給他日記貼紙   給他愛的鼓勵 檢舉
給本文愛的鼓勵:  最新愛的鼓勵
終於懂了 《前一篇 回她的日記本 後一篇》 心願又落空
 
給我們一個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