檔案狀態:    住戶編號:445475
 起軒 的日記本
快速選單
到我的日記本
看他的最新日記
加入我的收藏
瀏覽我的收藏
回憶時光第一次戀情之6 《前一篇 回他的日記本 後一篇》 得到新冠肺炎感想
 切換閱讀模式  回應  給他日記貼紙   給他愛的鼓勵  檢舉
篇名: 有人說故事.前世今生故事
作者: 起軒 日期: 2022.02.12  天氣:  心情:
前世今生故事,受害者妹妹是他認識的人,當時還上過新聞。


姐妹一起出國留學,一晚強盜入室,姊姊被殺,妹妹重傷。



後續媽媽把妹妹接回台灣進行治療,因緣際會下認識了一位靈療師,她們想知道為什麼會發生這樣的事情?於是靈療師請妹妹每天做功課懺悔,讓她自己看。



妹妹轉述,有一天當她在做功課懺悔的時侯,突然看到了前世今生。



今生的姊姊和她,前世是一對兄弟。她看到他和哥哥還有其他五位青少年在欺負一個男孩,最終把那個男孩打死。



當他們發現男孩沒有呼吸後,眾人鳥獸散。弟弟和哥哥在逃跑時,弟弟問:「我們要不要找人來救他?」哥哥說:「你傻啊!被抓到我們就死定了,不要管他。」



正因為弟弟當時起的一個善念,所以今生的妹妹只有重傷;姊姊則被殘忍殺死,如同當年他殺害那個男孩一樣。



而當年她們殺害的那個男孩,正是她們今生的媽媽。從小這一對姐妹就非常乖巧,別家孩子是來討債的,但她們兩個對媽媽畢恭畢敬,凡事都不需要媽媽操心,人人都說她們像是來還債的。



那到底是誰殺了她姊姊?她沒辦法再繼續往前看,但是她得到一個訊息,姊姊跟那個壞人之間還有其他因果在。而前世當中殺害了男孩的其他五人,今後也都難逃一死。那至於今生她的媽媽為何要承受喪女之痛?一樣有她的因果。但是她只能看到這七個人殺害她媽媽的那一段畫面,之後空中屏幕消失,讓她回到了現實。



也就是說因果報應不只有前世而已,而是好幾世的累積。妹妹還知道,老天爺安排他們(姊妹)和他們殺害的那個男孩(媽媽)今生成為家人,是要讓他們學會放下仇恨,學會相愛。



這讓我想到林清岳弒親案,當時記者問他為什麼要殺害父母?他說:「我從小就想殺了他們。」林清岳父母對他是完全的溺愛,但林清岳卻一直認為是他們對不起他。了解因果的人應該能猜到為什麼吧!
標籤:
瀏覽次數:447    人氣指數:1247    累積鼓勵:40
 切換閱讀模式  回應  給他日記貼紙   給他愛的鼓勵 檢舉
給本文愛的鼓勵:  最新愛的鼓勵
回憶時光第一次戀情之6 《前一篇 回他的日記本 後一篇》 得到新冠肺炎感想
 
給我們一個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