檔案狀態:    住戶編號:4461392
 小亞 的日記本
快速選單
到我的日記本
看他的最新日記
加入我的收藏
瀏覽我的收藏
泱泱中國 《前一篇 回他的日記本  
 切換閱讀模式  回應  給他日記貼紙   給他愛的鼓勵  檢舉
篇名: 他是我同胞
作者: 小亞 日期: 2020.03.04  天氣:  心情:
從小父母長輩就教導我們要孝順父母尊師重道.雖看來是老生長談但卻是我中華化博大精深的道理所在.也為什麼中國是五千年傳承以來的四大文明古國唯一沒被滅亡的!在小學裡師長常叫我們要做一個(活活潑潑的好學生,堂堂正正的中國人),當每每認識新朋友的時候說你是哪裡人時,我都會興奮雀躍的告訴他說我祖籍是(江蘇阜寧),身為一個中國人我非常驕傲!隨著物換星移時空變遷我更以是個中國人驕傲!
自19世紀歐美列強侵略中國以來,中國人背負了無數苦難.如今進入21世紀中華民族的復興將帶領世界進入一個富強安康繁榮的大同世界,我們拭目以待!21世紀是中國人的世紀.出生在20世紀50年代見證了世代交替美中歷史任務交接,中國將負擔起全球復興的神聖使命!歐美帝國主義一向是侵略壓榨的本質,但中國5千年來從未對鄰國發動侵略手段.元朝成吉斯汗(蒙古族,不是漢族,最終也同化於中華民族).明朝鄭和七次下西洋也只是展示國威安撫鄰邦.難怪現今在南亞許多國家依舊可見有許多的鄭和廟,可見當時是對當地百姓多大的助益.
都說猶太人聰明但再聰明也沒有中國人的大智若愚民胞物與的天地胸襟來的偉大又了不起.猶太人小氣精算,但再精又算得過天算嗎?敬天愛萬物是中國人與天具來的本質與天職!這就是中國人的驕傲與與天具有的時代使命.火藥 指南車 木牛流馬這些科學證明了中國人的智慧,不是不會繼續了,而是老祖先已看出科技(學)只會殘害人類(以人類的智慧)唯有傳統的倫理道德才能使人類永續發展.為什麼諸葛亮要毀掉他的發明?因為他認為國家要強大人民要安康富足只有倫理道德才是唯一的解決之道,才是唯一可走的一條路.
20世紀是美國人的世紀.美帝夾著2次世界大戰的龐大利益而起,一副救世主及世界警察之威來調控世界.美國人常說天佑美國:只又美國.一副白種人的優越感傲視凌人!(全球有75億人,除了美國3億外,都不是人了都不能被天庇佑了?)自2次世界大戰以後全世界年年都有戰爭都和美國有關.講白了都是美國發起的.因為要賺戰爭財就能維繫他美國的既得的利益.德國要搞東西越南要搞南北,韓國也搞南北,兩岸要搞分裂.日本30年來失落,蘇聯的解體在在都是美國人的傑作.李小龍身不逢時他若身在21世紀的中國那他就不會那麼的短命.也不會死因成謎.這難道美國沒有干係嗎?
世界的潮流巨浪在走誰也阻擋不了他!絲路成就了人類的文明發展.中國的2025目標與一帶一路(新絲路)將串連世界向欣欣大道走去中華民族的復興是指日可待的也是我們中國人努力的目標與方向.沒有兩岸問題:只有中美戰爭.台灣只是兩強征戰下的棋子,而不是棋手.中國絕不會因一次的絆跌(2019新冠肺炎)而停止.中國是我的國家我以身為中國人為榮.14億大陸同胞是我們的同胞.他們不是外人他們是自己的同胞.我跟他們一樣是中國人.因為我們很強.21世紀是我們的世紀!台灣是中國的一個省.不是美國的自備狗糧的看門狗(每年還要繳保護費,每年龐大的軍事爤採購,許多都是美軍淘汰的或次級品).釣魚台是中國的不是日本人的.我們台灣也不是只會舔日本屁眼的哈巴狗.日本統自台灣50年殘殺台灣人不計其數.更別說要說侵略中國的罪行了!美國此次流感有2千萬人感染百萬人住院.估死亡將從14000上估到2萬人.新冠肺炎跟日本一樣嚴重.但台灣政府卻未對美日2國做出甚麼管制?!是怕主人不要你了嗎?請醒醒吧!
曾到綠化教室上過課.有堂課的一位年輕美籍女老師她父親是台南人入籍美國(娶了美國人)追求卓越是人的本性.20世紀美國人的世紀身為美國人榮耀.如今她身上流著中國人的血液.她一直追著父親的成長腳步一直對父親的故鄉台灣台南產生濃厚的興趣她一直一直的在追求!課後老師問有沒有問題時,我透過翻譯告訴她:她就跟她父親一樣在求最美好的人生,追求卓越.她一直以她父親為榮追循父親的源頭正是中國台灣的文化與傳承!沒錯21世紀是中國人的世紀.她也不想錯失身為中華兒女的光輝燦爛年代!
標籤:
瀏覽次數:161    人氣指數:161    累積鼓勵:0
 切換閱讀模式  回應  給他日記貼紙   給他愛的鼓勵 檢舉
給本文愛的鼓勵:  最新愛的鼓勵
泱泱中國 《前一篇 回他的日記本  
 
給我們一個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