檔案狀態:    住戶編號:4472717
 藍波 的日記本
快速選單
到我的日記本
看他的最新日記
加入我的收藏
瀏覽我的收藏
我的部落格 《前一篇 回他的日記本 後一篇》 捷運代打卡事件
 切換閱讀模式  回應  給他日記貼紙   給他愛的鼓勵  檢舉
篇名: 原力覺醒(希望我也有超能力)
作者: 藍波 日期: 2015.12.22  天氣:  心情:
原力覺醒

沒錯,就是星際大戰系列的電影。

有人不喜歡科幻的電影,是因為不切實際嗎?

但是,從電影,卻能感受超越不切實際的真實感,那種感覺,是一種享受。

劇情當然很重要,從頭到尾,看完是一種感覺,隨時都要有所創意,感覺將會是美好的。

主角就是女主角,原力如果覺醒了,就是超越未來的一種力量,如果擁有了,光和暗的力量,誰勝?誰負?

暗怕光嗎?暗無所不在,當光在的時候,暗只是暫時消失。光和暗的關係,未來是光明還是黑暗?人生的感覺真是奇妙。

喜不喜歡,都是一種感覺,看完這部電影後,感覺還不錯看,是我的感覺告訴我的。

好不好看,每個人的感覺都不同,各有所喜歡,不是嗎?

原力覺醒(希望我也有超能力,未來的能力覺醒吧!)
標籤:
瀏覽次數:92    人氣指數:92    累積鼓勵:0
 切換閱讀模式  回應  給他日記貼紙   給他愛的鼓勵 檢舉
給本文愛的鼓勵:  最新愛的鼓勵
我的部落格 《前一篇 回他的日記本 後一篇》 捷運代打卡事件
 
給我們一個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