檔案狀態:    住戶編號:4487013
 AmazingGrace 的日記本
快速選單
到我的日記本
看他的最新日記
加入我的收藏
瀏覽我的收藏
警察的孩子, 這裡有答案 《前一篇 回她的日記本 後一篇》 方仰寧 別辭 千萬拜託
 切換閱讀模式  回應  給他日記貼紙   給他愛的鼓勵  檢舉
篇名: 來來哥 太好笑了
作者: AmazingGrace 日期: 2014.04.05  天氣:  心情:

白狼太沒勁了, 只來一下, 唉! 多希望再看到[來來哥], 電視新聞編輯實在太有才了, 編輯的那麼好笑, 多希望白狼再帶[來來哥]來一次 ,然後王世堅也出現, 兩人可以對峙, 對白可以如此: 來來哥: 來來來, 你來, 我才可以over your dead body. 王世堅: 我已經是 dead body (上次跳海時就已經dead 了) 所以你來over my body ,因為我的膽子已經dead了,走不過去, 只剩嘴了.

兩人對峙(單挑)一定很有看頭. 白狼大哥(只是尊稱你年長而非黑道歐,我跟民進黨立委不一樣歐 我白天晚上都會叫你大哥的) 趕快, 現在學運已經沒甚麼看頭, 趕快帶[來來哥]現一下,讓我們再笑笑紓紓壓!
-------------------------
這些日子以來實在太悶煩了 接到一些笑話, 現轉載一個我覺得超好笑的給你們分享一下"


小靜因為背痛到醫院看診。
她問說:
「醫生,為什麼我的背部會那麼痛啊??」
醫生看了之後,搖一搖頭....
小靜緊張的問:
「怎麼了..........」
醫生問說:
「妳昨晚是不是和妳男朋友去約會??」
小靜說:
「對耶..........」
醫生又問:
「妳們.......到墓仔埔約會對不對?!」
「.....嗯....」小靜不好意思的回答.......
醫生問:
「妳們是否有過度的激烈運動..........?」
小靜說:
「醫生,你好厲害哦....怎麼都知道........?」
醫生說:
「因為妳的背部浮現了........
{{顯考陳公之墓.....孝子.....孝孫......}}!!」
標籤:
瀏覽次數:578    人氣指數:9158    累積鼓勵:429
 切換閱讀模式  回應  給他日記貼紙   給他愛的鼓勵 檢舉
給本文愛的鼓勵:  最新愛的鼓勵
警察的孩子, 這裡有答案 《前一篇 回她的日記本 後一篇》 方仰寧 別辭 千萬拜託
 
住戶回應
 
時間:2014-06-20 21:17
他, 65歲,新竹市,經商
*給你留了一則留言*
  
 
時間:2014-06-04 13:08
他, 67歲,新北市,家管
*給你留了一則留言*
  


給我們一個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