檔案狀態:    住戶編號:4487013
 AmazingGrace 的日記本
快速選單
到我的日記本
看他的最新日記
加入我的收藏
瀏覽我的收藏
我遇到外星人 《前一篇 回她的日記本 後一篇》 我被Ipart 外銷全球了
 切換閱讀模式  回應  給他日記貼紙   給他愛的鼓勵  檢舉
篇名: 碰到外星人三部曲之-2
作者: AmazingGrace 日期: 2015.03.14  天氣:  心情:
讀瑞典小說[千禧年三部曲] 給我的靈感, 故取名 我遇到外星人三部曲 今天寫第二部 (其實可以寫連載的,但題材甚多, 時間不夠, 所以本題材只好寫三篇, 其餘留到要寫書時再說)

這篇不只單一個案: 其一: 話說有一土財主(高中還國中畢業? 說他繼承家業云云) 我倒想也不一定學歷高的男人就等於好男人, 就碰到許多怪博士(其中一位還上社會版捷運之怪伯伯 哈哈) 想想就試試看吧 說不定有奇蹟出現; 給[賴]先 (反正很好封) 他大爺傳了好多張他家照片給我, 跟我說: 這是我的[豪宅](唉 書還是得唸多一點), 那是一種給人大而不當的裝潢, 紅地毯紅布簾紅沙發 Oh my God, 好大的卡拉OK房間啊... 一直約我去他三重家見面, 他再給車錢, 他說所有女生都是這樣的(本想問他騎單車去, 你要算多少) 我懶得筆耕, 就[賴]講話 (感謝[賴]可以不給手機號碼就可講話, 真是功德一件啦) 他就說他在美國開彩券投注站(都是用博士幫他作業, ㄟ 老兄這牛皮吹錯對象啦) 然後他每次去美國一個人開車(沒駕照 半句英文不會 所以被交警攔住時 咿咿呀呀還可以過關 這點我有服了他)..他是建商還時家族事業? 忘了 只是他再次要我去他家時, 我說我從來不[應召]的, 他說他可以開車上台北來, 約我在台北車站云云, 我說不要, 他說那他開車來找我好了 但是可能會迷路 ,我說沒關係 等你找到路了再通知我 慢慢迷 我可以等. 然後隔天他又[賴]我 要我去他家, 真是鬼打牆 反正我也蒐集夠寫作題材, 也沒有奇蹟出現, 就封了他吧結果.

其二: 有一沒臉男(不放照片)告訴我給他信箱 他寄照片給我,OK, 然後看到一張嚴肅的臉(客氣說法,本人一向非以貌取人) 但聊過也就同意見面, 只是看到本人後很想說公司臨時有急事得趕回去 但他很大方一直要請我晚餐而他說不餓只喝飲料, 我點的海鮮義大利麵的蚵仔還生的噁心 當時的情境真是毫無色香味俱全, 一直想要脫身, 他說去走走, 9點了ㄟ, 我說累了, 他說唉 昨天是他想要早走, 今天換成我要早走(原來他昨天見了一位網友)我當下大笑出來, (有這麼明顯嗎?) 興趣來了, 就詳問細節(就再多坐個10分鐘聽完故事) 呵呵! 他職業是不錯 學歷也行 有其聰明度, 只可惜不是我的菜, 走出餐廳時, 他要牽手, 幾度甩開, 我真的很怕耶!

其三: 有一60歲左右的傢伙(叫他傢伙表示沒品到極點) 繼承父親中醫診所, 鰥夫要找老婆, 歐對了這人就是博士, 土博士 ,在這裡聊天然後說他願意以結婚為前提先給我1000萬 (奇怪捏 柯P上身), 然後寫個日期時間地點要請我晚餐, 我說先通個電話(我不跟沒講過電話的人見面) 但他也沒針對這點回應, 就問我是離婚還是未婚, 有小孩嗎? 這些問題早就告訴過他, 問啥啊? 懶得回應, 這下不得了了 ,他寫道:妳根本是騙人,一定是離婚過 有小孩不敢講 騙說未婚, 挖哩勒, 我當下回他說: 我不懂這有啥好騙人的? 我還覺得沒結過婚有點遜呢 你敢再汙衊我 就告你毀謗, 真是莫名其妙到極點了, 現在是我在外星球嗎?
標籤:
瀏覽次數:1066    人氣指數:9606    累積鼓勵:427
 切換閱讀模式  回應  給他日記貼紙   給他愛的鼓勵 檢舉
給本文愛的鼓勵:  最新愛的鼓勵
我遇到外星人 《前一篇 回她的日記本 後一篇》 我被Ipart 外銷全球了
 
住戶回應
 
時間:2016-07-13 10:32
他, 62歲,台北市,待業中
*給你留了一則留言*
  
 
時間:2015-04-11 02:42
他, 59歲,台南市,藝術
*給你留了一則留言*
  
 
時間:2015-04-09 16:10
他, 59歲,新北市,醫療
*給你留了一則留言*
  
 
時間:2015-04-02 10:30
他, 65歲,桃園市,其他
*給你留了一則留言*
  
 
時間:2015-04-02 10:02
他, 65歲,桃園市,其他
*給你留了一則留言*
  
 
時間:2015-03-31 00:06
他, 62歲,台北市,傳播
*給你留了一則留言*
  
 
時間:2015-03-21 10:33
他, 69歲,高雄市,製造/供應商
*給你留了一則留言*
  
 
時間:2015-03-19 00:27
Dave 
瑪莉快寫-3叭~~ [:u]
 
時間:2015-03-18 12:02
他, 59歲,桃園市,資訊
*給你留了一則留言*
  
 
時間:2015-03-18 01:10
Dave 
我吐槽回去,您看不出嗎?[:-]

上一頁 | 下一頁
[最前頁] [1] 2 [最末頁]

給我們一個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