檔案狀態:    住戶編號:4545663
 樂樂(小斑比) 的日記本
快速選單
到我的日記本
看他的最新日記
加入我的收藏
瀏覽我的收藏
性感與可愛 《前一篇 回她的日記本 後一篇》 ...
 切換閱讀模式 給他日記貼紙   給他愛的鼓勵  檢舉
篇名: 沒有誰可以決定妳是誰
作者: 樂樂(小斑比) 日期: 2017.10.01  天氣:  心情:
無論你現在擔心的是什麼,或正在為什麼煩惱著,都要知道,你如此努力的活著,不是為了符合別人想要的樣子。

人一生,會跟許多人產生關係;朋友的關係,職場的關係,感情的關係,親屬的關係,你無法只用一種樣貌面對所有的人,也無法找到哪一種樣貌可以滿足所有的人。

然而,無論你現在是用什麼角色面對什麼樣的人,都要知道你是在為自己想要的事努力。畢竟,為自己想要的努力,有一天你會找到喜歡的自己;可是一直為別人想要的努力,往往只能得到不夠好的自己。

別忘了,沒有誰可以決定你是誰,只有你自己可以決定。或許努力到後來,還是無法變成自己最想要的樣子;但至少你也因為堅持,沒有讓自己只是變成別人喜歡的樣子。

<開始,過喜歡的生活 > 艾爾文
標籤:
瀏覽次數:287    人氣指數:4167    累積鼓勵:194
 切換閱讀模式 給他日記貼紙   給他愛的鼓勵 檢舉
給本文愛的鼓勵:  最新愛的鼓勵
性感與可愛 《前一篇 回她的日記本 後一篇》 ...
 
給我們一個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