檔案狀態:    住戶編號:4657778
 joyce 的日記本
快速選單
到我的日記本
看他的最新日記
加入我的收藏
瀏覽我的收藏
 《前一篇 回她的日記本  
 切換閱讀模式  回應  給他日記貼紙   給他愛的鼓勵  檢舉
篇名: 騎腳踏車
作者: joyce 日期: 2024.03.03  天氣:  心情:
今天228,下午5點,和小兒子騎UBIKE,從大坪林出發,本來目標是深坑,結果,越過政大後,他說,我太慢了,老是在等我,到深坑會太晚,就折返回來,6點40分左右到家。

大約騎了一個半小時。腳都要站不起來了,屁股好痛。

事先,我跟他說,不能作弊,不可用變速1,因那根本就是空中漫步,很空虛。他說那是騎上坡用的,可省力。我說要運動就真運動,用原始的變速3。

看他騎那麼快,我問他是不是作弊? 他說沒有啊! 來往騎車的年輕人也是騎很快,真奇怪,我覺得我已經騎很快, 他們卻都咻一下超越我。不可思議,他們的腳就像三太子騎風火輪一樣,一點都不費力。

後來,我作弊了,沒辦法,不能讓他等太久太久,我用變速2。

走路,我可以走很快,騎腳踏車,好多年沒騎了,只能認輸。

我想,以後,我自己一人騎吧! 騎腳踏車不是應該要像魚兒一樣優游自在,輕輕鬆鬆嗎? 要享受一路迎風欣賞風景。
標籤:
瀏覽次數:22    人氣指數:422    累積鼓勵:20
 切換閱讀模式  回應  給他日記貼紙   給他愛的鼓勵 檢舉
給本文愛的鼓勵:  最新愛的鼓勵
 《前一篇 回她的日記本  
 
給我們一個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