檔案狀態:    住戶編號:4755989
 緣生圓 的日記本
快速選單
到我的日記本
看他的最新日記
加入我的收藏
瀏覽我的收藏
愛~~ 《前一篇 回他的日記本  
 切換閱讀模式  回應  給他日記貼紙   給他愛的鼓勵  檢舉
篇名: 試著找出那一份真愛
作者: 緣生圓 日期: 2016.03.05  天氣:  心情:
我們的生活中,不可能事事順心一帆風順,卻可能常常遭遇挫折與坎坷,但我們不能因此將自己的心封鎖起來,不再為愛感動。

不論你受多少的苦,遭受多少的罪,要多想想快樂的事,多思考生命的意義,時時充滿感動的情愫,我們應要存善心、出善言、力善行,

「勿以善小而不為,勿以惡小而為之」,以德立身,以善行事,處處關愛他人,處處關愛身邊的一切。如果,生命沒有了感動,世界將一片黑暗。

當心中失去了愛意,也就沒有了感動,心中埋藏的只有怨恨。那麼,你總是抱怨世界對自己不公平,總是覺得別人虧欠了自己,總是用刻薄的眼光去看世界。

抱怨使精神走上偏執,眼中只剩下惡毒與仇恨,不再以一顆愛的心,去創造和發現生活中的感動,於是將怨恨撒向身邊的人,釀成一些無以挽回罪孽。

而感動呢,其實就是你生活中那一絲最樸實、最平凡的觸動。在我們每一個人的生命歷程中,都會有那麼一刻,因某事、某情、某景,某人而感動落淚,而刻骨銘心。

在我們平常生活中,懂得感動的人,實際上就是那些懂得在生活的縫隙裡,在命運的坎坷處尋找陽光、溫暖和力量的人。

容易被生活感動的人,肯定是個善良的人。人類的愛,就是從善良的心底升起一片片彩雲,如果沒有感動,這片彩雲就不會最終化作甘霖,滋潤出心靈的春天。

感動,是人生中最美好的情感,它是一杯用自我情感浸泡出來的智慧茶,清淡卻蘊含著生活最淳樸的哲理。

在生命的長河中,不論你在身在何處,如能留一份感動在你心間,生命的記憶裡,我們就可以創造永恆。也許,

若干年之後,你會因為彼時此刻的感動,而留下一段刻骨銘心的回憶,你會因為生活中一剎那的感動,而輝煌了你的人生....... [:)]
標籤:
瀏覽次數:242    人氣指數:1422    累積鼓勵:59
 切換閱讀模式  回應  給他日記貼紙   給他愛的鼓勵 檢舉
給本文愛的鼓勵:  最新愛的鼓勵
愛~~ 《前一篇 回他的日記本  
 
給我們一個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