檔案狀態:    住戶編號:4805899
 bluefaith 的日記本
快速選單
到我的日記本
看他的最新日記
加入我的收藏
瀏覽我的收藏
什么是LOVE 《前一篇 回她的日記本  
 切換閱讀模式  回應  給他日記貼紙   給他愛的鼓勵  檢舉
篇名: Super Hero >,<
作者: bluefaith 日期: 2014.01.27  天氣:  心情:
最近看了很多部关于超人的电影,不知道为什么就那么的爱看。 不喜欢看女生爱看的爱情电影,太闷了,没到一半就找周公去了。 看了IRON MAN SERIES, CAPTAIN AMERICA,ETC... 到 AVENGERS。 觉得酷爆了!知道很多都是电脑技术,还是会被那种劲爆的场景给迷住了。好期待下一部电影!
近期,出了一部美剧,S.H.I.E.L.D, 里面的AGENT COULSON 复活了!超级感谢救活他的人,因为没有他这个AGENT,就少了一些人情味。 他不帅,可是他又比任何人都会关心身边的人,重要的是,他在AVENGER 牺牲自己的生命,拖延大坏蛋。
有朋友说世界上那会有超人,可能我有点白痴吧,我想能够帮助身边人的人也可算是超人吧?
標籤:
瀏覽次數:392    人氣指數:992    累積鼓勵:30
 切換閱讀模式  回應  給他日記貼紙   給他愛的鼓勵 檢舉
給本文愛的鼓勵:  最新愛的鼓勵
什么是LOVE 《前一篇 回她的日記本  
 
住戶回應
 
時間:2014-03-01 22:15
他, 46歲,屏東縣,農漁牧
*給你留了一則留言*
  


給我們一個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