檔案狀態:    住戶編號:4995172
 雨中行 的日記本
快速選單
到我的日記本
看他的最新日記
加入我的收藏
瀏覽我的收藏
冬日的遐思 《前一篇 回他的日記本 後一篇》 星.星.哭.了
 切換閱讀模式  回應  給他日記貼紙   給他愛的鼓勵  檢舉
篇名: 約會之夢
作者: 雨中行 日期: 2014.11.22  天氣:  心情:
黃昏,夕陽染紅了天邊的彩雲,蜿蜒的小路上舖滿了一地的絢爛,看起來是如此的美麗動人。
我獨自徘徊於夕陽下的小路上,不是為了散步的情趣,不是為了欣賞水平線上的黃昏美景;我只是在靜靜地在等著一個人的來到,ㄧ個心目中思慕的伊人。
伊人呀伊人,究竟為了什麼?如今依然未見妳的芳蹤來到;妳可知道,我已經在此等候多時了。
時間一分一秒的走著,走到了黃昏的盡頭;我也不停地走著,走到了妳我約會相見的老地方了。我的心湖不再平靜,彷彿被投下了一枚小石子ㄧ般,剎那地激起陣陣漣漪。過去的那段甜蜜時光,勾起了串串回憶,我永遠無法忘記,就像我無法把妳忘記一樣;妳的笑容,妳的倩影,妳的聲音,永遠牢記在我的心中。
想起來了,這裡曾經踏遍了妳我的足跡,曾經許下了妳我海誓山盟的諾言;這裡曾經是妳我相見初戀的地方,也是妳我分手離別的所在。還記得妳要走的那一天晚上,妳曾經對我說: 今夜的離別只是短暫的,為了妳,也為了我,我們需要暫時分手,希望我們下次見面的日子不會太久。我沒有說什麼,只是默默地目送著妳離去的背影漸漸消失在黑夜裏。
是命運的愚弄,還是環境的逼迫,我們需要作短暫的分手。是的,為了妳也為了我,我們期望的該是再次相逢的日子。日子在盼望中逐漸逝去了三年,不知是長是短?唯一惦念的是妳的身心是否依然無恙呢?
突然,遠方傳來一陣輕盈的腳步聲,驚醒了一直沉進在回憶中的我。啊!是妳來了,只見妳向我飛奔過來,我也快速地向妳衝了過去,妳我緊緊地握住了雙手,默默相視無語。
不知何時月亮出來了,在月光下,我看到妳那沉靜幽清的明眸裏含著一串晶瑩的淚珠。呀!妳哭了。
我們終於又見面了,這會是一場夢嗎?
標籤:
瀏覽次數:1004    人氣指數:3204    累積鼓勵:110
 切換閱讀模式  回應  給他日記貼紙   給他愛的鼓勵 檢舉
給本文愛的鼓勵:  最新愛的鼓勵
冬日的遐思 《前一篇 回他的日記本 後一篇》 星.星.哭.了
 
給我們一個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