檔案狀態:    住戶編號:4995172
 雨中行 的日記本
快速選單
到我的日記本
看他的最新日記
加入我的收藏
瀏覽我的收藏
星.星.哭.了 《前一篇 回他的日記本 後一篇》 新.年.新.希.望
 切換閱讀模式  回應  給他日記貼紙   給他愛的鼓勵  檢舉
篇名: 聖經的故事
作者: 雨中行 日期: 2014.12.26  天氣:  心情:
耶和華花了六天的時間創造了西半球的天地以及各物種,再用泥土製造了一個男人和女人,取名為[亞當]、[夏娃],將兩個人安放在伊甸園中過著無憂無慮的生活。
有一天,蛇對夏娃說:妳只要吃了分別善惡樹的果子,妳的眼睛就亮了,同時能生出智慧變別善惡。夏娃聽了蛇的話後就去摘了兩顆分別善惡樹的果子,一顆給亞當吃一顆給自己吃;蛇說的話果然沒錯,兩個人吃了果子後眼前大放光明,整個世界都看得一清二楚,同時也看到了兩個人居然赤身裸體,羞得趕快摘下大片的葉子遮住重要部位。
還在休假睡覺的耶和華根本不曉得伊甸園內已經發生了翻天覆地的變化,一直等到耶和華在隔天醒來時才知道亞當夏娃受不了蛇的誘惑偷吃了禁果,一氣之下將這對小夫妻逐出伊甸園。
於是,兩個人開始協心同力披荊斬棘開墾荒地,並且為了傳宗接代努力做人。終於開創了西方世界的燦爛輝煌文化。
如果沒有蛇的誘惑,亞當跟夏娃肯定到現在的今天還被拘禁在伊甸園中過著迷迷糊糊的日子。
標籤:
瀏覽次數:1197    人氣指數:4597    累積鼓勵:170
 切換閱讀模式  回應  給他日記貼紙   給他愛的鼓勵 檢舉
給本文愛的鼓勵:  最新愛的鼓勵
星.星.哭.了 《前一篇 回他的日記本 後一篇》 新.年.新.希.望
 
住戶回應
 
時間:2017-04-21 16:55
她, 65歲,台南市,其他
*給你留了一則留言*
  
 
時間:2015-03-18 07:26
她, 47歲,嘉義市,其他
*給你留了一則留言*
  
 
時間:2014-12-26 21:31
她, 47歲,嘉義市,其他
*給你留了一則留言*
  


給我們一個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