檔案狀態:    住戶編號:4995172
 雨中行 的日記本
快速選單
到我的日記本
看他的最新日記
加入我的收藏
瀏覽我的收藏
聖經的故事 《前一篇 回他的日記本 後一篇》 懷 表
 切換閱讀模式  回應  給他日記貼紙   給他愛的鼓勵  檢舉
篇名: 新.年.新.希.望
作者: 雨中行 日期: 2015.01.01  天氣:  心情:
日子在平淡中過去,像掛在壁上的日曆一樣-一天被撕去一頁的平淡;不是沒有人去注意,而是早已習慣了。
想想,從出生到現在,近萬個日子就這樣悄悄地逝去了。不知是快是慢?!留下來的又是一些什麼呢?只是一串串重疊的日子,只是一片片空白的記憶;平日自詡為壯志、豪情,以及美麗的憧憬哪裡去了,失落了?不。遺忘了?不。該是未曾捕捉住任何一分一秒的剎那存在,或是未曾抓得到任何一點一滴的短暫永恆。
哎!一聲輕輕嘆息,失落的就永遠給忘記吧。
哈!一抹淡淡淺笑,遺忘的何必再去留念呢。
勿懼怕將來,勿悲念過去。這些金言良語對一個人來說,不管是聰明或愚笨,是指南針還是絆腳石,那就要看自己如何去註解了,不是嗎?
一年容易又一年,如果不再珍惜不再把握,轉眼之間,一年恐又將消失於無形之中了。因此,在這又是一個新年的開始,在這壁上的日曆又要重新撕起的時候;我已經許下了心願已及諾言,不懼怕任何艱苦和困難,一定要衝破黑暗包圍的逆境而走上光明的理想大道。
不再寫些懺悔的自白,不再說些安慰的絮語,只盼望早日完成我的心願,早日實現我的諾言。
新年新希望,舆大家共勉之,並祝大家!
新年快樂!吉羊如意!
標籤:
瀏覽次數:1199    人氣指數:7119    累積鼓勵:296
 切換閱讀模式  回應  給他日記貼紙   給他愛的鼓勵 檢舉
給本文愛的鼓勵:  最新愛的鼓勵
聖經的故事 《前一篇 回他的日記本 後一篇》 懷 表
 
給我們一個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