檔案狀態:    住戶編號:4995172
 雨中行 的日記本
快速選單
到我的日記本
看他的最新日記
加入我的收藏
瀏覽我的收藏
新.年.新.希.望 《前一篇 回他的日記本 後一篇》 咖.啡.券
 切換閱讀模式  回應  給他日記貼紙   給他愛的鼓勵  檢舉
篇名: 懷 表
作者: 雨中行 日期: 2015.01.28  天氣:  心情:
英國交通部長克拉瑪一回到英國立刻進宮覲見女王:報告女王,我們贈送的懷表,人家說要當破銅爛鐵拿去賣掉耶。
女王一聽非常生氣,拍桌大怒說:把那個李鴻章叫來問個清楚。
克拉瑪說:報告女王,現在不是大清帝國的時代。
女王怒氣未消:究竟是哪一個不懂禮貌的國家。
就是台灣啦!克拉瑪如是說。
女王想了一想,微微點點頭說:原來就是那個老共經常說的,台灣是中國的一部分的那個台灣,難怪一點禮貌都不懂,跟那些來英國旅遊消費的大陸客一樣毫無知識水平。
克拉瑪等女王說完話後接著說:台灣人不承認台灣是中國的一部分,台灣人稱自己為中華民國在台灣。
哦!女王有點好奇了:好個奇怪的國家名稱,那妳這一次是去中華民國在台灣訪問了。
是呀!克拉瑪簡單地回答。
女王說:好啦!先不管它叫什麼名稱了,對方既然要將懷錶給賣了,肯定是缺錢,我們就拿一筆錢把懷表給贖回來,免得讓我們具有國會議員象徵的懷表淪落到破銅爛鐵的商販手裡,有損咱大英帝國的面子呀。
克拉瑪說:可是,不知道要多少錢才能將懷錶給贖回來呢?聽說對方有房貸壓力,還有其它有的沒的一大堆費用要繳交呢?
女王說:既然如此,就派一個最大的官到他的辦公室去跟他談了。
克拉瑪答應了一聲是,緩緩退出王宮辦事去了。
標籤:
瀏覽次數:1414    人氣指數:7814    累積鼓勵:320
 切換閱讀模式  回應  給他日記貼紙   給他愛的鼓勵 檢舉
給本文愛的鼓勵:  最新愛的鼓勵
新.年.新.希.望 《前一篇 回他的日記本 後一篇》 咖.啡.券
 
給我們一個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