檔案狀態:    住戶編號:4995172
 雨中行 的日記本
快速選單
到我的日記本
看他的最新日記
加入我的收藏
瀏覽我的收藏
★秋★夜★思★情★ 《前一篇 回他的日記本 後一篇》 早知道-最討厭的一句話
 切換閱讀模式  回應  給他日記貼紙   給他愛的鼓勵  檢舉
篇名: 怕什麼?又不會吃了你!
作者: 雨中行 日期: 2015.11.20  天氣:  心情:
工作暫停,閒著在家沒事幹,就來說個很久以前聽來的一個有一點點色的笑話。
喜歡看連續劇的人一定聽過女主角說過這樣的一句話: [怕什麼?又不會吃了你!]
其實,這句話可是很色的。為什麼?有一個故事為證。
話說天下大勢,合久必分,分久必合。啊!錯了,那是三國志的開場白。重新來一次,話說,明末清初的年代,有一個頭腦有點阿達阿達的男人要討老婆了,母親怕這個傻兒子不曉得該如何洞房,就在當天分別稍微對這對新人提示教導一些基本知識。
酒足飯飽之後,客人散了。略帶酒意的新郎倌進入房間一看,新娘子早已脫光了衣服躺在床上等著。呆瓜的新郎倌的視線移動到新娘子的大腿間一瞧,見那毛茸茸的血盆大口嚇了一大跳,該不會被.....心裏七上八下地不安起來,愈想愈覺得恐怖,遲遲不敢採起行動?
新娘子看新郎倌猶豫不決的臉部表情已知其意,就開口說話了: 怕什麼?又不會吃了你!
新郎倌一聽,才放下忐忑不安的心中那塊石頭,一個箭步衝了過去。
隨著床板的震動,哎呀,哎呀,哎呀的聲音不停地傳來.....
該不會新郎倌的那話兒給吃了吧?!?!?。
標籤:
瀏覽次數:1649    人氣指數:10249    累積鼓勵:430
 切換閱讀模式  回應  給他日記貼紙   給他愛的鼓勵 檢舉
給本文愛的鼓勵:  最新愛的鼓勵
★秋★夜★思★情★ 《前一篇 回他的日記本 後一篇》 早知道-最討厭的一句話
 
住戶回應


給我們一個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