檔案狀態:    住戶編號:4995172
 雨中行 的日記本
快速選單
到我的日記本
看他的最新日記
加入我的收藏
瀏覽我的收藏
怕什麼?又不會吃了你! 《前一篇 回他的日記本 後一篇》 求偶記
 切換閱讀模式  回應  給他日記貼紙   給他愛的鼓勵  檢舉
篇名: 早知道-最討厭的一句話
作者: 雨中行 日期: 2017.06.01  天氣:  心情:
-早知道-最討厭的一句話-
多年以前,有一個82歲的老頭來跟我們買竹子,說要回去做什麼東西。閒聊中,他說要娶一個28歲的外籍新娘來...當老婆。
哦...都八十幾了,還行嗎?晚上能應付得了那麼年輕的太太嗎?我心裡雖然這樣想著,可不敢直白地這樣問他。我說:
[你年紀這麼大了,娶老婆幹嘛。]
[娶來照顧他的生活起居呀!]老頭這麼說。
我說:[你不是有兒子、媳婦、女兒、孫...]我話還沒說完,老頭搶著說,那些孩子有個屁用,一回到家就只知道要錢。
喔...原來子女不孝,難怪要娶個老婆來當伴了。
[那你可以請個女傭呀]
[你不知道啦,一個女傭一個月最少也要二萬五,一年大約要三十萬元,娶個外國老婆足夠了,更何況老婆和女傭還是有些不一樣;女傭呀,摸她個屁股肯定吃上性騷擾的官司,老婆就不一樣了,想幹嘛就幹嘛,說不定來年還生個[胖娃娃]呢?]
哇!這個糟老頭還真會精打細算呢?我這個呆瓜的腦袋怎麼就沒想到這...?
早知道,我也娶一個。
正所謂,千金難買早知道。
早知道,早知道,如果早知道我幹嘛不買兩張[大立光]的股票,一直放到現在,我不就是個千萬大富翁了。怎可能淪落到今天如此地落魄乎?
早知道,最討厭的早知道。
標籤:
瀏覽次數:1842    人氣指數:15122    累積鼓勵:664
 切換閱讀模式  回應  給他日記貼紙   給他愛的鼓勵 檢舉
給本文愛的鼓勵:  最新愛的鼓勵
怕什麼?又不會吃了你! 《前一篇 回他的日記本 後一篇》 求偶記
 
住戶回應
 
時間:2021-08-22 09:13
她, 71歲,台北市,政府機關
*給你留了一則留言*
  
 
時間:2019-10-20 22:23
她, 54歲,嘉義市,學生
*給你留了一則留言*
  
 
時間:2019-01-21 09:33
她, 62歲,基隆市,其他
*給你留了一則留言*
  
 
時間:2018-03-27 18:04
她, 69歲,高雄市,待業中
*給你留了一則留言*
  
 
時間:2017-11-22 05:53
她, 43歲,新北市,家管
*給你留了一則留言*
  


給我們一個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