檔案狀態:    住戶編號:4995172
 雨中行 的日記本
快速選單
到我的日記本
看他的最新日記
加入我的收藏
瀏覽我的收藏
早知道-最討厭的一句話 《前一篇 回他的日記本  
 切換閱讀模式  回應  給他日記貼紙   給他愛的鼓勵  檢舉
篇名: 求偶記
作者: 雨中行 日期: 2017.11.06  天氣:  心情:
-求偶記-
最近出門,偶而會聽到鳥兒的特殊叫聲: 咕...咕.咕。
以前聽到這種叫聲,會替鳥兒擔心,叫這麼大聲幹嘛,難道不怕被抓去烤鳥巴;現在才知道,這是鳥兒的求偶聲。
咕...咕.咕,公鳥不停地叫著....。
一隻母鳥飛了過來,端詳了一會兒,高掛天空的太陽炙熱地撒在樹上,哇太熱了,時間不對,母鳥振翅飛走了。
咕...咕.咕,公鳥繼續叫著...。
另外一隻母鳥飛了過來,上下看了一下子,唉呀,怎麼年紀輕輕就禿頭,不要不要,頭也不回地飛走了。
咕...咕.咕,公鳥努力地叫著...。
有一隻母鳥飛了過來,前後瞧了一瞧,怎麼肚子像孕婦那麼大,不喜歡大肚楠,很快就飛走了。
咕...咕.咕,公鳥認真地叫著...。
又飛過來了一隻母鳥,看了看,雙腳也太短了吧,簡直就像一顆矮冬瓜,討厭討厭,片刻也不肯停留就飛走了。
咕...咕.咕,公鳥持續地叫著...。
這時候飛來了一隻母鳥,在公鳥的身邊轉了好幾圈,前後左右上下不停地打量著;人家說十禿九富,這隻公鳥肯定是有錢人,中年發福,表示福氣正旺;個子雖矮,看起來非常穩重;瞧瞧夕陽快下山,浪漫的夜色即將來臨,正所謂:在對的時間遇見對的人,就是現在的最佳時候;滿意極啦,這隻公鳥天生註定就是未來的老公。
於是,在天地的見證下,公鳥和母鳥被送入了洞房。
標籤:
瀏覽次數:1798    人氣指數:14638    累積鼓勵:642
 切換閱讀模式  回應  給他日記貼紙   給他愛的鼓勵 檢舉
給本文愛的鼓勵:  最新愛的鼓勵
早知道-最討厭的一句話 《前一篇 回他的日記本  
 
住戶回應
 
時間:2022-02-04 12:49
她, 58歲,新北市,經商
*給你留了一則留言*
  
 
時間:2021-06-24 10:58
她, 57歲,高雄市,其他
*給你留了一則留言*
  
 
時間:2019-10-20 22:19
她, 54歲,嘉義市,學生
*給你留了一則留言*
  


給我們一個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