檔案狀態:    住戶編號:5058313
 hugh 的日記本
快速選單
到我的日記本
看他的最新日記
加入我的收藏
瀏覽我的收藏
了解自己的肌膚 《前一篇 回他的日記本 後一篇》 醣質營養素、醣質生物學
 切換閱讀模式  回應  給他日記貼紙   給他愛的鼓勵  檢舉
篇名: 沸石在生活中的應用
作者: hugh 日期: 2015.12.23  天氣:  心情:

1 沸石明顯有防止與治療癌症的重要可能性。 在一項研究中,65名末期癌症(多種類型)患者中,78%達到完全緩解(LifeLink製藥公司,2005年,目前尚未公佈)。


 


2 它具有藉由類似螯合機制,清除體內重金屬(特別是汞,鎘,鉛,砷)和其它毒素的效果。 從杜克大學對西維吉尼亞州礦工的初步研究結果發現,液態沸石在這一人群與與其它健康的成年人中,顯著地降低了重金屬(待出版)。 重金屬是密切相關的多種疾病,包括癌症和神經系統疾病,如阿爾茨海默氏症,自閉症,老年癡呆症。


 


3 沸石還間接地改善肝功能,藉由消除農藥,除草劑和異種雌激素。


 


4 沸石被發現能阻止病毒的複製,並可能被證明是所有病毒的一種有效的抗病毒和通用性的補救辦法。 到今天為止,已有40例帶狀皰疹的病例已經痊癒。 初步的案例研究表明,它可能有助於緩解類風濕關節炎,多發性硬化症,C型肝炎以及普通感冒和流感。


 


5 在切爾諾貝利核災中的運用,證明了沸石對物質的結合力;以噸計的沸石用於清除污染了當地的供水系統的放射性銫和鍶-90


 


6 沸石是自然的緩衝劑,能維持一個最佳的pH值(7.357.45之間),這反過來又啟動健康的大腦功能和強大的免疫系統。


 


7 它是一個准父母的有效解毒劑。 一些證據和在亞洲的數世紀以來的使用證明,沸石即使在懷孕和哺乳期間,使用安全也是沒有問題的(雖然尚未在雙盲研究證明其在懷孕期間的安全使用)。 在生命樹新生中心在2006年的試驗研究發現,從測試的55個成年人中,在排毒療程中加入液體沸石後,能顯著降低毒素,如重金屬,農藥,除草劑和貧化鈾。


 


8 根據推薦,沸石,促進福祉,清晰度和幸福感。 它似乎做了消除毒素,也因此,根據初步研究,通過增加血清素的生產。 一項研究表明,沸石還有助於緩解抑鬱症。


 


9 有證據表明,沸石可以增加能量,機體免疫功能,和促進健康。


 


10 沸石中和在胃中亞硝胺的形成。 在加工肉類中發現,亞硝胺是胃癌的原因之一。 另一個積極的作用是,是緩解胃食道逆流。


 


11。還有證據表明,沸石能捕獲觸發疾病的抗原,減少過敏,偏頭痛,及哮喘,降低發病率和這些症狀的嚴重程度。


 


12 沸石直接吸收自由基,從而減少自由基的活性和對身體的損害。

標籤:
瀏覽次數:502    人氣指數:502    累積鼓勵:0
 切換閱讀模式  回應  給他日記貼紙   給他愛的鼓勵 檢舉
給本文愛的鼓勵:  最新愛的鼓勵
了解自己的肌膚 《前一篇 回他的日記本 後一篇》 醣質營養素、醣質生物學
 
給我們一個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