檔案狀態:    住戶編號:5134486
 五十不只多1 點 的日記本
快速選單
到我的日記本
看他的最新日記
加入我的收藏
瀏覽我的收藏
幸福 《前一篇 回她的日記本 後一篇》 2022再見
 切換閱讀模式  回應  給他日記貼紙   給他愛的鼓勵  檢舉
篇名: 玩具
作者: 五十不只多1 點 日期: 2022.09.18  天氣:  心情:
為自己買了一個貴貴的玩具。

最近舊手機一直不乖,老是畫面當著、就是滑不到下個畫面。週五清晨6點趕著準備出門,一開手機又是不順,一氣之下最快速度上網找一台可以馬上就拿得到的新手機。官網告知週六晚上可立取,於是不囉嗦刷卡下單。

週末的信義商圈熱鬧極了,自市政府捷運站出站後,滿滿沿路都是人潮。到了取貨點門前,還得分流等待入場,為了上班得用的傢伙只好認了。還好接待小鮮肉笑容可掬,耐心說明注意事項,一一回覆聽懂後才放我離開。

回程還是滿滿迎面而來的年輕族群,我注意到女孩不是露胸就是露腰,毫不保留地展現她們奔放的氣息。也讓老嫗如我只想快閃逃離現場。

回到家將新玩具丟給孩子,請孩子設定好再給我。過去對新家電抱高度興致、且立馬對說明書研究透澈的我,如今已是毫無興趣。對喜玩3C的樂趣,就留給孩子去。

孩子絕對不會相信,他們的媽咪在20年前發過神經,花了兩萬大洋,買了一台只玩接龍的compaq pad。
標籤:
瀏覽次數:109    人氣指數:1709    累積鼓勵:80
 切換閱讀模式  回應  給他日記貼紙   給他愛的鼓勵 檢舉
給本文愛的鼓勵:  最新愛的鼓勵
幸福 《前一篇 回她的日記本 後一篇》 2022再見
 
給我們一個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