檔案狀態:    住戶編號:522068
 相薇-八字五行 的日記本
快速選單
到我的日記本
看他的最新日記
加入我的收藏
瀏覽我的收藏
新光產險理賠處理過程分享(一) 《前一篇 回她的日記本 後一篇》 新光產險理賠處理過程分享(三)
 切換閱讀模式  回應  給他日記貼紙   給他愛的鼓勵  檢舉
篇名: 新光產險理賠處理過程分享(二)
作者: 相薇-八字五行 日期: 2019.08.27  天氣:  心情:
108年1月31日法院傳喚車禍的三名當事人,檢察官說:「這裡是刑事庭,是判刑責的地方。理賠是民事,不是這裡處理及送件,請在庭外談和解。」如果照新光產險南投分公司陳先生的說法,上法院就可以不用付車禍鑑定的錢,是錯誤訊息。結果新光產險沒有派人來,當天根本無法和解。

108年2月12日第二次調解會,新光產險派南投的代理人出席,他要依第一次調解會上,我所提出的金額,僅承認三成的車禍責任,只願意賠償一萬多,他認為另外七成責任是追撞我的第三台機車。我怎麼可能接受這樣的金額,修車費、中醫診療費加起來超過一萬多。這次第一台和第三台決定分攤車禍鑑定的錢,由這次新光產險的代理人去申請車禍鑑定。

車禍鑑定要在六個月內申請辦理,不然不會受理,還好去年(107年)調解委員會的人員告知去交通隊送件到法院提告,最後是由法院寄公文請車禍鑑定委員會辦理,如果照新光產險南投分公司陳先生的說法,第三台機車有提出調解,我不需要在滿六個月前再提告,這下子就被新光產險誤導而喪失權益。因此公文往返拉長等待時間,已經超過車禍一週年了。

待續~
標籤:
瀏覽次數:266    人氣指數:466    累積鼓勵:10
 切換閱讀模式  回應  給他日記貼紙   給他愛的鼓勵 檢舉
給本文愛的鼓勵:  最新愛的鼓勵
新光產險理賠處理過程分享(一) 《前一篇 回她的日記本 後一篇》 新光產險理賠處理過程分享(三)
 
給我們一個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