檔案狀態:    住戶編號:5286288
 Royce 的日記本
快速選單
到我的日記本
看他的最新日記
加入我的收藏
瀏覽我的收藏
換了新髮型,不太滿意,就當嘗試 《前一篇 回他的日記本 後一篇》 【一起看電影吧,我請客】
 切換閱讀模式  回應  給他日記貼紙   給他愛的鼓勵  檢舉
篇名: 【相親經驗分享】
作者: Royce 日期: 2017.02.27  天氣:  心情:
曾經為了找到一個能發自內心喜歡的伴,提起勇氣,積極參加了幾間的
"排約相親公司"。



結果,不管怎麼努力與用心,就是碰不到[適合]跟[喜歡]的,但因為很積極,也很用心。

加上參加很久,也參加幾間過,所以對這行業有算蠻清楚的了解。



常有朋友在問我,所以就簡單個歸納了一下我的經驗:



1.相親公司,不是慈善事業。每個紅娘,私下都有業績壓力。 

   排1次妳就成,跟排10次不成,或是要排很多次,妳覺得他們內心希望哪種?



2.他們會一直不斷跟妳排,排到讓妳無從選擇。排越多,不是好事,請量力而為。

   當他們跟妳提妳不想要的條件時,請有勇氣拒絕。一次300元,500元。不便宜,很貴的ㄟ。



3.人與人,有個緣分,有個磁場,磁場不合,就會話不投機語不投緣。

   排那一個小時的相親約,就會變成花錢去受氣。



4.如排到不喜歡,或是不投緣的人。男生請保持風度,女生請保持氣度。

   不要一副不耐煩的樣子。因為那一個小時,在一個小房間,會度日如年的。



5.請堅持做妳自己,不要為了要去奉承,或是迎合哪個男生,哪個女生。

   寧願對方不喜歡妳,妳也不要一直去扮演虚偽的妳。因為騙的了一時,騙不了永遠。



6.剛說過了,紅娘私下都有業績壓力,因為整個台北很多間,競爭算蠻激烈的。

   當紅娘跟妳說的天花爛醉時,請看看妳自己的外在條件與內心條件。

   來適當判斷她說的話是否正確。這世上,沒有保證班的。開保證班的,是天上的月下老人。



7.有人問我,這業界,有沒有槍手,有沒有代打,相親公司安排好的,假的呢?

   我只能跟妳說,眼睛睜大一點,耳朵豎長一點,用心去體會跟觀察。

  

8.這世上,多繳一點錢,【能升等】就能去排到更好的人。妳如果聽到這句話,

  妳覺得呢? 會疼妳,愛妳,呵護妳的真愛,是能用多繳一些錢,升等級就能遇到嗎?

  先生跟小姐,用大腦想想吧。不要被騙了。



9.每個人要找的條件,都不同。妳自己的人生,想要什麼,妳很清楚才對。

   想找有錢的,妳就去找,想找帥哥,就跟紅娘說。沒有對與錯,因為那是妳的人生,

   妳有權利怎麼找,不用管別人怎麼說。至於是否能幸福,人生只有一次,請不要回頭看時候,

   才後悔。因為那是妳自己的選擇。有錢的,不見的真心愛妳。花心大蘿蔔,多的是。



10.排約後,對方對妳的評價。那不重要,因為那是妳自己的人生,妳自己首先要愛妳自己。

   過得快樂,妳才能有能力,未來去愛別人。至於拍約後,對方怎麼想,有那麼重要嗎?



11.這一個小時排約,無法去真正認識一個人。因為每個人都有工作的一面,私下的一面。

   對不熟的人,又會有不熟的一面。人有多多面,需要多多相處才能知道她到底是哪一面

  是她最真實的面。



12.如果好不容易去遇到喜歡的型,男生不要怕失敗,女生不要害羞。因為緣分什麼時候來,

    誰也不知道。這年代,愛要讓對方知道,妳太害羞,男生以為妳不喜歡他。這種男生多的事,

    錯過緣分,就可惜了。男生也要提起勇氣讓對方知道,說不定,你的真愛就是她。



13.要學會被拒絕,學會失敗。因為人生十之八九都是不如意,相親也是一樣。

    排個100次,可能連一次都遇不到妳心目中喜歡的帥哥。或是如意郎君。

   請學習【越挫越勇】



14.最後,如果每個人都跟我一樣,都很積極很努力了,還是遇不到喜歡的,適合的話。

    請不要灰心,也請不要怪罪紅娘們。

    請.....反過頭來,拿那些預計要拍約的300元,500元,對自己好一點。

   去吃個好吃的,去買個喜歡的東西。

   內心能健康跟快樂,帥的男生,才能更帥。美的女生,才能更美。

   不帥的,因為內心快樂,也會稍微帥些,不美的,因為內心快樂,看起來也會美些。

   說那麼多,只有一句話: 妳的人生,妳能過得好,過得快樂,才最重要。

       
標籤:
瀏覽次數:349    人氣指數:3889    累積鼓勵:177
 切換閱讀模式  回應  給他日記貼紙   給他愛的鼓勵 檢舉
給本文愛的鼓勵:  最新愛的鼓勵
換了新髮型,不太滿意,就當嘗試 《前一篇 回他的日記本 後一篇》 【一起看電影吧,我請客】
 
住戶回應
 
時間:2017-09-19 01:14
她, 46歲,高雄市,服務
*給你留了一則留言*
  
 
時間:2017-08-05 22:43
她, 57歲,新北市,其他
*給你留了一則留言*
  
 
時間:2017-07-25 22:30
她, 48歲,新北市,其他
*給你留了一則留言*
  
 
時間:2017-07-22 19:57
她, 49歲,台北市,醫療
*給你留了一則留言*
  
 
時間:2017-05-02 10:56
她, 53歲,台北市,出版
*給你留了一則留言*
  
 
時間:2017-04-07 23:50
她, 52歲,台中市,製造/供應商
*給你留了一則留言*
  


給我們一個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