檔案狀態:    住戶編號:5286288
 Royce 的日記本
快速選單
到我的日記本
看他的最新日記
加入我的收藏
瀏覽我的收藏
【今天又重新加入愛情公寓了】 《前一篇 回他的日記本 後一篇》 【去ZARA試穿大衣】
 切換閱讀模式  回應  給他日記貼紙   給他愛的鼓勵  檢舉
篇名: 【體面打扮,是要讓自己開心】
作者: Royce 日期: 2017.12.15  天氣:  心情:

現在的台灣,雖然還沒非常的冷,但平常會在上班的時候,稍微圍個圍巾做個帥氣打扮。
有同事問我:你又沒女朋友,你要給誰看呢?

我說:穿西裝外套,會每天用不同顏色圍巾做裝飾,讓自己能打扮體面些,不是刻意要給誰看,

        而是要讓自己開心而已。



你/妳的人生,不是由別人去定義,而是妳要先肯定自己,讓自己開心。心改變了,才有可能命運改變。

我沒女朋友,不見得我就要穿得隨便。而我怎麼打扮,也無須刻意去討好誰,也無需去管別人會怎麼想。

只要穿得體面,整齊與乾淨即可。



因為:我人生的意義,是需要我自己去定義。我內心的快樂,是需要我自己去尋找。

我的內心能快樂,做事情也會不一樣,在老天爺給我緣分之前,我必須要先準備好我自己。

這樣我才能珍惜未來的緣分。



所以啦,圍巾共有七種顏色,足夠一天配不同顏色的西裝外套。

標籤:
瀏覽次數:141    人氣指數:721    累積鼓勵:29
 切換閱讀模式  回應  給他日記貼紙   給他愛的鼓勵 檢舉
給本文愛的鼓勵:  最新愛的鼓勵
【今天又重新加入愛情公寓了】 《前一篇 回他的日記本 後一篇》 【去ZARA試穿大衣】
 
給我們一個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