檔案狀態:    住戶編號:5286288
 Royce 的日記本
快速選單
到我的日記本
看他的最新日記
加入我的收藏
瀏覽我的收藏
【換短髮型】 《前一篇 回他的日記本 後一篇》 回顧2020年,展望2021
 切換閱讀模式  回應  給他日記貼紙   給他愛的鼓勵  檢舉
篇名: 【每年換手機真浪費】
作者: Royce 日期: 2018.08.29  天氣:  心情:

過去因為喜歡手機有一支筆,編輯照片跟抄寫筆記非常方便,所以一直用三星的NOTE系列。
但NOTE系列每年都出,最新的NOTE9也剛出了。

但不知道哪根筋不對,忽然想通了,發現手機只要好用,夠用就好,不需要浪費錢去追求最新的。

所以把剛用了還不到8個月的NOTE8賣掉,去網購反而買了一隻舊款的Samsung S7 edge。

發現超級好用,雖然沒筆,但螢幕大外,又是曲面螢幕,速度也快,整體又小隻。

才真心發現,手機真的不用刻意去追求新的,真的太浪費了。
標籤:
瀏覽次數:238    人氣指數:818    累積鼓勵:29
 切換閱讀模式  回應  給他日記貼紙   給他愛的鼓勵 檢舉
給本文愛的鼓勵:  最新愛的鼓勵
【換短髮型】 《前一篇 回他的日記本 後一篇》 回顧2020年,展望2021
 
給我們一個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