檔案狀態:    住戶編號:5286559
 紫儿 的日記本
快速選單
到我的日記本
看他的最新日記
加入我的收藏
瀏覽我的收藏
  回她的日記本  
 切換閱讀模式  回應  給他日記貼紙   給他愛的鼓勵  檢舉
篇名: 怎么没有在遇见你
作者: 紫儿 日期: 2014.07.21  天氣:  心情:
每一首歌也许都讲述了一个故事,每一句歌词也许都掺杂了一份感情。也许我不能感同身受,但却还是不可自拔的受到了影响。喜欢一个人戴着耳机听着一首歌循环一遍又一遍,有时欢快有时绝望。
我讨厌欺骗,可是被骗了一次又一次。我该说自己太过单纯还是蠢到不行,对于这点我无法给与自己评价。有些东西也许从一开始就是错误,只是自己没看到本质,时间越长,便一步一步错的越来越远越来越离谱。人果然不能谈感情,只要一触及到就成了笨蛋不会思考也许人都是这样,有些话从自己在乎的人口里说出来会下意识的原谅,但是从别人口里得知来的消息总会条件般的抵触。那些不该开始的东西就要在它没有真正开始的时候就结束。我不愿有人为难,却也不愿委曲求全。我没有那种一难过就有人心疼的命。关了灯,全世界都一个模样,我何必念念不忘。
在这个世界上最幸福的事就是当你拥抱一个人的时候,他竟然把你抱得更紧。为什么我还没有遇见这样一个你:我可以陪你一起窝在沙发上看世界杯,你会原谅我偶尔的任性,你不会认为我的疯癫是无理取闹,你明白到我的悲伤是缺乏安全感,你把我的汉纸行为当成率真,你不会以为我很坚强,坚强的可以不需要依靠。我躲在角落里的时候你会将我轻轻搂进你的怀里,我安静的时候你就一直陪着我,我靠在你的肩膀没有语言一个眼神就可以体会。你会在我说我很好下一秒就大哭的时候轻柔的摸着我的头。告诉我还有你。
会给我归属感,让我觉得温暖。宠着我,可以在我难过时毫无顾忌的任性。
会守着我,即使命运给我们再大的考验,我们都能牵手一起度过。你会陪着我,直到世界的终结。
不管发生什么事情你都不会放弃我。你不会说我爱你,但你会说这世上只有一个我。承受不了那么多,这些便足以。
標籤:
瀏覽次數:48    人氣指數:448    累積鼓勵:20
 切換閱讀模式  回應  給他日記貼紙   給他愛的鼓勵 檢舉
給本文愛的鼓勵:  最新愛的鼓勵
  回她的日記本  
 
住戶回應
 
時間:2014-07-21 15:41
她, 33歲,屏東縣,服務
*給你留了一則留言*
  


給我們一個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