檔案狀態:    住戶編號:5290059
 夏季戀 的日記本
快速選單
到我的日記本
看他的最新日記
加入我的收藏
瀏覽我的收藏
我的親身經歷 《前一篇 回他的日記本 後一篇》 「陰、陽、生、死」內幕
 切換閱讀模式  回應  給他日記貼紙   給他愛的鼓勵  檢舉
篇名: 我歷經死而復生
作者: 夏季戀 日期: 2017.03.22  天氣:  心情:
【人生大挑戰】【人生字典】【宇宙歷史】三本書 - 作者簡介:

張國松,為石銅雕畫藝術家。

本書為真人實事,我歷經死而復生、從不識字、苦學認字、到完成全套【天地五界叢書】的奇異過程,也許令你難以置信,但請放下成見,用邏輯智慧去思考此書所揭露的人生真相—對每個人未來的一生,絕對有益無害!

※《人生大挑戰》的內容,是我的親身經歷,也是人類一出生,就必須面臨的智慧考驗。生從哪裡來?死往哪裡去?中間活著的時期要做什麼事?生與死之間陰陽差異又是如何?這不是無解之謎!只要願意放下成見,仔細邏輯本書所傳達的真理,就能找到答案,必能讓困境迎刃而解、人生豁然開朗—這是真正唯一揭開「陰、陽、生、死」內幕的真人實事傳記,讀者可由閱讀中找到『解決人生困境的化解法』、『面對人生百態的智慧』、以及『避邪的正確方法』。

陰府公諸世人的人生真相,在歷經十八年的一再重修、出版,終於完成全套書籍,來龍去脈條條可通,絕無死角無解之處。有心讀者刻意反駁說:「陰府,只有張國松一個人去過而已,也是無法查證!」這一點,本人不苟同︱其實,人人都可以印證陰府的存在,只是早晚而已;不相信的讀者可以自行尋死提早去查證,保證死後的每個人都能印證!

本人並把來龍去脈的全部真相,在此公諸於世人!
鼓勵大家,凡事多多學會用【智慧】去邏輯的處事法,而人的【智慧靈根體】才會有結晶成長的一天;也才能避免一些不必要的自悶所產生的疑心病。重點:『不固執的人—確實就能活得心情很輕鬆,又自在的處境。』

在此稍微提示,除了警惕人類『人在做天在看』的事實,也讓讀者明白:連近代不到六十年的事蹟,都能在有心人的操弄下積非成是—民間確實是在考驗人類智慧的大考場。
陰府公諸世人的真相書籍《風雲道者經典錄》叢書,就是給人類正確的依循原則,多看多悟,有智慧理解箇中珍貴資訊者,自能將今世當人的一生正確修行。 

(鄭重聲明:此書內容也許和民間學校教育、以及你所認知的「歷史」截然不同,請讀者自我思考判斷,個人智慧選擇,看不懂或無法接受者,就當小說看看吧!

文章轉載處 :《【人生大挑戰】【人生字典】【宇宙歷史】 》
-------------------
全文線上免費閱讀或在各縣市圖書館也可以借到這本書.

1 , 歡迎您加入-【宇宙無神佛,揭開陰陽生死輪迴】社團:解開您心中的疑惑。
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229190804212879/

2 ,【人生大挑戰】影片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KIXNKciUApI&feature=share

3 , 【人生大挑戰】
http://blog.xuite.net/heroic.figure/life/172618432
標籤:
瀏覽次數:23    人氣指數:23    累積鼓勵:0
 切換閱讀模式  回應  給他日記貼紙   給他愛的鼓勵 檢舉
給本文愛的鼓勵:  最新愛的鼓勵
我的親身經歷 《前一篇 回他的日記本 後一篇》 「陰、陽、生、死」內幕
 
給我們一個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