檔案狀態:    住戶編號:5316389
 薔薇 的日記本
快速選單
到我的日記本
看他的最新日記
加入我的收藏
瀏覽我的收藏
情緒重現與解離性創傷反應症候群 《前一篇 回她的日記本 後一篇》 人生的旅程
 切換閱讀模式 給他日記貼紙   給他愛的鼓勵  檢舉
篇名: 承擔
作者: 薔薇 日期: 2019.10.04  天氣:  心情:
老婆婚後成了什麼樣
有一半是老公所成就
  
當婚姻關係遇到各種問題、挫折甚至難題時,你們是一起共同面對、承擔、解決,還是老是逃避似的重複那一句:「你就不能替我多想一點嗎?」
  
「她是我媽,你就不能替我多想一點嗎?」
「工作很辛苦,你就不能替我多想一點嗎?」
「小孩真的很吵很煩,你就不能替我多想一點嗎? 」
「我是男人我有需求,你就不能替我多想一點嗎?」
  
兄弟阿,當你什麼都要老婆替你想的同時,你是否也有給予你的另一半,更多的陪伴、在乎或心疼?
  
人是要互相的,要人為你著想、為你犧牲
你勢必也要拿出相對的代價來償還。這很公平不是嗎?
  
我不是活在童話故事裡的主角,我跟大家一樣,有房貸、車貸,五味雜陳的生活、撫養小孩的壓力。我必須承認,為了解決這些問題,的確讓我在婚姻關係中的相處、磨合之中,讓我的老婆受了委屈,也讓她為了我,退讓跟犧牲了許多,所以我疼她、我愛她、我尊重她、我甚至十件事情有九件讓著她都沒關係!!
  
人不要得了便宜還賣乖,不把人當人看,一副理所當然、高高在上,你是女人做人媳婦當我老婆,就理當如此這樣付出的模樣未免太醜陋了點。
  
回頭好好看看你的女人吧,她的委屈早已讓自己活得面目全非,怪女人現實之前,怎麼不想想,是誰讓她不得不現實的?
    
她不現實,就得累死...

有肩膀的男人
是什麼都會替你想

沒肩膀的男人
是什麼都要你替他想

「我們愛過很多人,就是不曾愛自己」~口罩男

或許這篇文章會引起很多男人的討伐公憤吧...呵(只是站在女人角度,紓發一下心情)


暫時找不到合適的歌做這篇文章的背景音樂,日記篇名:一朵偏執的花(就先用這首歌吧)
標籤:
瀏覽次數:729    人氣指數:14269    累積鼓勵:677
 切換閱讀模式 給他日記貼紙   給他愛的鼓勵 檢舉
給本文愛的鼓勵:  最新愛的鼓勵
情緒重現與解離性創傷反應症候群 《前一篇 回她的日記本 後一篇》 人生的旅程
 
給我們一個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