檔案狀態:    住戶編號:5432529
 燕翔貓響 的日記本
快速選單
到我的日記本
看他的最新日記
加入我的收藏
瀏覽我的收藏
  回她的日記本  
 切換閱讀模式  回應  給他日記貼紙   給他愛的鼓勵  檢舉
篇名: 我的兩個寶貝兒子
作者: 燕翔貓響 日期: 2014.08.26  天氣:  心情:
我有兩個寶貝兒子,一個是美短一個是金吉拉,兩個寶貝都有不同的故事。
美短的LULU,從剛斷奶就來到我們家,印象很深刻的是,他來的那一天我剛好要上班,回到家時,興奮的問爸媽:貓咪呢?爸爸指著腿上,他小到我真的沒注意到,第一次看到小小貓的我,真的很開心,當天他就陪我睡覺,讓自己睡覺的我終於有個伴。
而LULU越長越大,也越來越皮,美短的行動力本來就強,一有精神就衝來衝去,跳來跳去,雖然常常造成破壞,但是他只要一用無辜的眼神望向我們,我們一下子就原諒了他。
不過LULU有個壞習慣是愛咬人,雖然有因為長大而減少次數,但也因為長大變得力氣很大,每次只要咬人一定見血,有想過要糾正他,只是都不太見效。
另一隻GUGU是在隔年來的,GUGU原本是朋友飼養,但是朋友因為要生產,所以把貓送給了我。
剛來的時候簡直跟戰爭一樣,雖然GUGU膽小到一直躲沙發,但比LULU還要凶狠,兩隻貓打得驚天動地,最後被爸爸強制隔離。
GUGU對人很溫馴,不知道為什麼就是對貓不太習慣,原本身上有皮膚病的他,在我們家自然放養之後,毛色變得很漂亮,也不會長奇怪的東西了。
兩隻貓的故事很多,一時半刻是說不完的,雖然他們個性天差地遠,但兩個對我來說是一樣的寶貝。
標籤:
瀏覽次數:114    人氣指數:314    累積鼓勵:10
 切換閱讀模式  回應  給他日記貼紙   給他愛的鼓勵 檢舉
給本文愛的鼓勵:  最新愛的鼓勵
  回她的日記本  
 
給我們一個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