檔案狀態:    住戶編號:5489747
 風鈴子 的日記本
快速選單
到我的日記本
看他的最新日記
加入我的收藏
瀏覽我的收藏
機 緣 《前一篇 回她的日記本 後一篇》 怎 麼 做?
 切換閱讀模式  回應  給他日記貼紙   給他愛的鼓勵  檢舉
篇名: 憐 惜
作者: 風鈴子 日期: 2019.09.05  天氣:  心情:
一個稚嫩的臉龐,說起話來沒有起伏跌宕的聲調,眼神常渙散,她是一年級的新生,也是班上學生的妹妹,我只知道這孩子兩歲因先天腦瘤開刀,留下的後遺症就是走路會常摔倒,反應總比別人慢,爸爸特別來說,不要對孩子特別寬容,因為出了社會不會因為她的狀況而對她有不一樣的方式,要讓孩子跟一般人一樣,摔倒了就讓她自己爬起來……

暑假我常看她被當班老師責備,眼淚就如珍珠般的簌簌的落下,我幾度想伸手把她帶到我班上,吃飯嘛這等小事,吃得慢些又怎樣?需要站著吃還要限時吃完,我是個母親,何時能讓孩子受此委屈呢?但是老師有她的立場,爸爸的要求和一視同仁規矩,除了鴕鳥心態躲回自己的教室之外,我不知還能為她做些什麼?

開學的第一天我到學校接她,很多新手爸媽都在教室看著孩子的狀況,因為人數比較多,所以突然看她跌在地上,便大聲問,是誰撞到她了?她笑笑說,是我自己摔的,臉上沒有異樣,可見這已是家常便飯,更是讓人不捨~

昨天爸爸又來班上,我才知道她檢查出來確定左眼全盲,怪不得兩眼焦距合不起來,一隻義眼要價十萬,我更加痛,這幼小的身子,過些時候又要進開刀房了!漫長的人生道路她不知還要經歷多少苦難,我的孩子,你真讓我放不下啊…
標籤:
瀏覽次數:729    人氣指數:6529    累積鼓勵:290
 切換閱讀模式  回應  給他日記貼紙   給他愛的鼓勵 檢舉
給本文愛的鼓勵:  最新愛的鼓勵
機 緣 《前一篇 回她的日記本 後一篇》 怎 麼 做?
 
住戶回應
 
時間:2019-09-15 23:37
他, 54歲,台中市,製造/供應商
*給你留了一則留言*
  
 
時間:2019-09-09 23:10
坎坷的人生~


給我們一個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