檔案狀態:    住戶編號:559248
 ☆築夢踏實☆彭小雯 的日記本
快速選單
到我的日記本
看他的最新日記
加入我的收藏
瀏覽我的收藏
真心值得被好好對待 《前一篇 回她的日記本 後一篇》 習慣
 切換閱讀模式  回應  給他日記貼紙   給他愛的鼓勵  檢舉
篇名: 夢中的旋律
作者: ☆築夢踏實☆彭小雯 日期: 2019.07.14  天氣:  心情:
夢境...
某一夜,夢到一個神奇的夢境,那個家裡有哥哥、姪女,還有哥的前女友。那時候,我和哥哥聊天,聊完要離開時,哥哥敲了敲天花板,她從天花板下來,我煮了飯菜和她吃頓飯後離開家裡。
然後,我踏入一個場景,那場景有著日期時間,那個畫面像是一群男人開著車撞進一個家裡,那個家的地面瞬間從原本的崎嶇不平突然平整了。我走進那個家,家裡的男人們正在打鬥,我與其中一位男生發生關係,發生關係後在路上看著他哼著歌,笑著說我是九姑娘。
我很不服氣,再次踏進了那個場景,仍然看到時間與日期。這次我將門口凌亂的花朵盆栽一個個悉心種回去。然後再踏進家裡後,我直接找那個男生,並和他又再次發生關係。結束後,我穿著衣服和整理服裝準備離開時,我跟他說:等一下。然後敲了敲天花板,那個女人從天而降。他問我:妳決定了?我回他:是呀~決定了。離開這裡有什麼能帶走?又有什麼會留下?那個女人說:別忘記,果如是因。我說:不會忘記的。然後帶著筆與紙離開。
醒來,我發現自己在醫院裡,眼神望向隔幾張病床的一個和我一起醒來的女人。她裸身走進一扇門中。我看著旁邊的醫護人員搖頭嘆氣說:她結婚了。

我終於清醒了,腦海中重複著一段旋律,以及揮之不去的果如是因。

解夢時:我的內在告訴自己,她...結婚了卻不開心。
而從天而降的緣分,有時候說著命中有時終須有,命中無時莫強求。求來的,未必好。擁有的,未必幸福。放手了,才能讓緣圓滿。於是,如果又有下次,我會答應嗎?固執的自己搖頭著,不會。我會希望成全他們倆的幸福。而自己再等待值得自己擁有的幸福。

親愛的,我真心實意喜歡過你。已足夠了~
知足的快樂,能讓我擁有長久的幸福感受。
標籤:
瀏覽次數:138    人氣指數:338    累積鼓勵:10
 切換閱讀模式  回應  給他日記貼紙   給他愛的鼓勵 檢舉
給本文愛的鼓勵:  最新愛的鼓勵
真心值得被好好對待 《前一篇 回她的日記本 後一篇》 習慣
 
給我們一個讚!